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親身體驗的真實靈異經歷 _-,

親身體驗的真實靈異經歷
不多說我就直接入正題近年,我是交流生,有幸在台北度過半年的時光。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個風景迷人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到台灣之前,我是個思想堅定的不折不扣的 ...


不多說我就直接入正題

近年,我是交流生,有幸在台北度過半年的時光。

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個風景迷人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到台灣之前,我是個思想堅定的不折不扣的無神論者。

不過這樣的我,

卻也很喜歡看一看鬼故事以及台灣搞笑綜藝或者靈異節目

權當平淡生活中的一點樂趣。

作為台灣本土的綜藝節目,某個節目經常會盤點台灣的一些靈異事件,

其中很大一部分發生在台北。

當然,我對這些都是不以為然。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會在台北親歷那種靈異的時刻,

現在想來,除了覺得神奇之外,還是有些後怕的,毛毛的

大概是六月的一天,

我和朋友,小曼約好下午下課去市中心的音樂廳聽音樂會。

音樂會結束之後,見外面天色已晚,我們便決定早點回去。

由於學校宿舍有限,交流生一般都會被安排在位於新北市的會館住下,

而會館離市中心大概有四十分鐘的車程,不算太近。

於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小曼和我便聊起了各自喜歡的電影。

一路暢談,倒也歡喜。

也不知為何,臨近下車時,聊著聊著,

我們的話題便扯向了恐怖電影。

學校的會館建在半山上,夜間並沒有車輛通過。

於是,晚歸的我倆只能一邊爬山一邊聊天。

寂靜的山路上,路燈微微發黃,

四周除了田野便是樹林,配合恐怖電影的話題,倒也有種說不出的微妙。

不過,因為我是無神論者呀,

所以即便身處這樣環境,我也沒有感到一點恐懼,反而是越聊越興奮。



聊到一半,小曼突然問我:「清,你相信世界上會有鬼嗎?」

我哈哈大笑起來:「當然不怕啊,那都是自己想像的嘛,哪有什麼鬼啊。」

小曼也跟著笑起來:

「是哦。不過我有時候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也沒辦法說清。

比如去年半夜醒來聽見宿舍的廁所內有啜泣聲可是舍友都在睡覺……」



我安慰她:「那一定是你學習壓力太大了,別擔心。」

小曼:「大概吧。那你有沒有特別害怕的鬼怪角色啊?」

我搖搖頭:「暫時沒有吧。」

小曼:「咒怨那個也不怕嗎?我超怕的唉!」

我想了想:「那個白白小男孩嗎?咒怨……超無聊的啊看了就想睡」



小曼突然很激動,

她看起來好像很想說服我:「不是啊,是那個,伽椰子啊!眼睛超可怕 !!」

我很疑惑也很無奈的:「沒什麼印象呢……不然你找給我看看。」

「好吧……」

妹子鼓起勇氣,在搜索欄輸入「伽椰子圖片」,

迅速點開一張,蒙住眼睛讓我自己看。



「就是這個!」

我盯著那張圖看了半天,

似乎有了點印象,可是突然,那張圖動了一下!



「喂喂……你要嚇人也不帶這樣的,給我看動圖幹嘛!!」我吐槽到。

「啊?什麼動圖?」

「就你這個圖片啊!」

「沒有啊!」

「你自己看……」



妹子轉過手機,咬牙看了看。

沒動……

再看,還是沒動……

「可我明明……」

親身體驗的真實靈異經歷

我有點疑惑,背後有種涼颼颼的感覺。

借著路燈的燈光,我看到對面小山坡上刻著的「新北市第二公墓」。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心裡直發慌。

靈異節目的那些故事在腦海里不斷閃現。

我看了看小曼,她似乎和我是一樣的感覺。

我們兩眼相對,開始一路狂奔上山,沖回了彼此的宿舍。

回到宿舍,舍友一臉懵逼地看著氣喘吁吁的我。



「不是聽音樂會去了?怎麼還夜跑了?」

「沒……沒什麼(=_=)」



我不想再重複剛才的回憶,就什麼也沒說。

我走進浴室洗漱,想早點入睡,結束這個夜晚。

看著身旁的舍友們,

我也覺得很安心,畢竟有人陪,也不怕啊。

想了想,我又開始嘲笑起自己的膽小了。

晚上十一點,我和往常一樣,躺在床上玩了一會兒手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