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最新28張人性與愛的照片,看完第一張我就哭了! _-,

1巴基斯坦,一頭駱駝親吻給自己餵食的主人。「謝謝你。」2為救妻子性命,他掛起「為妻求腎臟」的牌子到處走。「因為愛,我不會放棄。」3上海地鐵上,疲乏的老 ...


1

巴基斯坦,一頭駱駝親吻給自己餵食的主人。

「謝謝你。」

2

為救妻子性命,他掛起「為妻求腎臟」的牌子到處走。

「因為愛,我不會放棄。」

3

上海地鐵上,疲乏的老父親在兒子懷中安穩地睡著了。看多了父母摟著孩子的,但看到摟著老父親睡覺的,還是第一次。

你陪我長大,我伴你到老,

我願用我的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4

一隻小猴子與媽媽走失了,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恐懼,當它嘗試著去擁抱白鴿時,白鴿並沒有拒絕,而是用自己的身體溫暖著它。

愛無疆,

它可以超越物種,超越一切。

5

風雨飄搖的黃山絕頂,吳冠中在作畫,而他的妻子就站在後面為他撐著傘……多年後,妻子患上老年痴呆症,總怕煤氣沒關好,去廚房來來回回地開關煤氣,而吳冠中就跟在她身後,她開了,他就關,從不嫌煩……

其實,愛情不在花前月下,

而是在風雨同舟,柴米油鹽之間。

6

老爺爺癱瘓了,老伴22年如一日地守在老伴身邊。雖然旁人都說老爺爺已經是植物人了,但老太太一直在等,萬一哪一天,老頭子就好了呢。

無論貧窮富裕,無論疾病健康,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7

一隻感動了很多人的小蝸牛。

要相信自己,

沒有跨越不了的溝壑。

8.

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

愛與冷漠,僅在一念之間。

9

售票員:「師傅,您這玫瑰多少錢啊?」

老爺爺:「本來10塊錢,人家8塊賣我的。」

售票員:「送老伴的吧。」

老爺爺:「嗯,她給我做好吃的呢。」

愛是什麼?

愛是拋去歲月的打磨,

我也依然為你獻上浪漫。

10

一名軍人在西藏當兵,母子十年未見,相見的那一刻,母親流淚了……

兒行千里母擔憂,平安歸來,就好。

11

2011年的冬天,兩隻狗狗在冰封的河面上玩耍,突然一隻狗狗不小心落入了河裡。另一隻狗狗無力救同伴,於是就守在旁邊狂吠,直到有人救出自己的同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