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_-,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今天要再帶大家看幾張對比圖,感覺似乎比上篇更強烈了啊!以前能讓人感到威脅和害怕的是外在的傷害/現在只要關掉網路就很可怕以前會完整打完一句話/現在越來越 ...


今天要再帶大家看幾張對比圖,感覺似乎比上篇更強烈了啊!

以前能讓人感到威脅和害怕的是外在的傷害/現在只要關掉網路就很可怕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會完整打完一句話/現在越來越簡易,例如BJ4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用室內電話居多/現在都用手機聯絡,有些人甚至快背不起來號碼了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等我回座位再開動」/現在是「等我回座位再放電影」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褲子偏中高腰/現在.....乾脆不要穿了?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聚會無話不談/現在大家都好安靜地看著手機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小時候我們請爸媽教我們組裝東西/現在換父母問我們3C產品怎麼用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的麥當勞套餐CP值超高/現在...我點的是兒童餐嗎?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上廁所只要五到十分鐘/現在有了手機,我都搞不懂到底是在上廁所還是在玩手機了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的人類基本需求只有前五項/現在又多了兩項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下課大家都沖出去搶蕩鞦韆跟溜滑梯/現在一人一臺電腦網路連線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溪流隨處可見/現在好像有點難找了

12張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對比圖...第9張我舉雙手認同!

以前有以前的好,現在有現在的好,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在這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點~如果你也很有共鳴,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