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馬雲.一個轟動全球的大騙子…!你想不到,原來他是這樣做起來的! _-,馬雲,

馬雲.一個轟動全球的大騙子&!你想不到,原來他是這樣做起來的!
他不懂電腦,但他的腳幾乎統治了所有的電腦,他不懂管理學,但在全球被公認為商界奇才。他不懂廣告,但他本人及他的公司卻具有穿透力的點擊率。他是怎麼做到的? ...


他不懂電腦, 但他的腳幾乎統治了所有的電腦,

他不懂管理學, 但在全球被公認為商界奇才。

他不懂廣告, 但他本人及他的公司卻具有穿透力的點擊率。

他是怎麼做到的?

從當年的落魄青年到今天的全球電子商務巨頭,

所有的神奇都來自他心中最初的夢想,

他要從自己最不熟悉的電腦上打造出全世界最偉大的公司,

有人說他是瘋子, 更有人說他是騙子, 因為他的夢想匪夷所思。

於是僅靠兩萬元起家的他,

便在網際網路最寒冷的冬天用行動書寫了一句創業名言,

他的一個夢想改變了全球幾千萬商人的生意方式,

同時, 改變了全球幾十億人的生活, 他就是阿裡巴巴創始人馬雲。

引領時代的都是「騙子」:

30年前說下海能賺錢的人, 被認為是騙子。

20年前說炒股能賺錢的人, 被認為是騙子。

15年前說保險能幫到大家的, 被認為是騙子。

10年前馬雲說網際網路能改變人們的生活, 也被認為是騙子。

那些說別人是騙子的人,

生活一成不変, 生活質量一天比一天差!

而那些當年所謂的「騙子」卻成了時代的標誌!

「每一次新的機遇的到來, 都會造就一批富翁!」

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 他明白他在做什麼;

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 他理解他在做什麼;

當別人明白了, 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 他成功了。

任何一次機遇的到來, 都必將經歷四個階段:

「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來不及」。

任何一次財富的締造必將經歷一個過程:

「先知先覺經營者;後知後覺跟隨者;不知不覺消費者! 」

踏上創業之路

央視主持人芮成鋼:有請阿裏巴巴首席執行官兼執行主席馬雲,

好, 老馬, 歡迎你歡迎你, 在這裏又見到你老馬。

馬雲:謝謝!

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你剛才走過來的時候, 有沒有明星般的感覺?

馬雲:我覺得挺緊張, 作為一個創業者,

首先要給自己一個夢想,

在95年我偶然有一個機會到了美國,

然後我看見了(發現了)網際網路,

所以回來之後請了24個朋友到我家裏,

大家坐在一起, 我說, 我準備從大學裏辭職,

要做一個網際網路,

兩個小時之後, 大家投票表決, 23個人反對, 一個人支持,

大家覺得這個東西不靠譜, 別去做那個,

你電腦也不懂, 而且根本不存在這麽一個網絡,

但是我經過一個晚上的想,第二天早上,

我決定我還是辭職,去實現我自己的一個夢想,

為什麽是這樣呢?

我發現,今天我回過來想,

我發現很多的年輕人,是晚上想想千條路,

早上起來走原路。晚上出門之前說,

明天我將幹這個事,第二天早上仍舊走自己原來的路線,

如果你不去採取行動,不給自己夢想一個實踐的機會,你永遠沒有機會。

所以我稀裏糊塗地走上了創業之路。

我把自己稱為叫做一個盲人騎在一個瞎的老虎上面,

所以根本不明白將來會怎麽樣,但是我堅信,

我相信網際網路將會對人類社會有很大的貢獻。

當時95年不太有人相信網際網路,

也不覺得有這麽個網際網路對人類有這麽大的貢獻,

所以我用了比爾蓋茨的名字,

那個時候我覺得網際網路將改變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

但是,馬雲說網際網路將改變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沒有人相信我。

所以然後我說比爾蓋茨說網際網路將改變人類的方方面面。

結果很多媒體就把這個事登了出來,

但是這句話是我說的,95年比爾蓋茨還反對網際網路。

馬雲.一個轟動全球的大騙子&!你想不到,原來他是這樣做起來的!

給自己一個承諾

創業者都想想這個條件不夠,那個條件沒有,

這個條件也不具備,該怎麽辦?

我覺得創業者最重要的是創造條件。

如果機會都成熟的話,一定輪不到我們。

所以一般大家都覺得這是好機會,

一般大家覺得機會成熟的時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