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網友在糖果店意外解開「小熊軟糖身世之謎」,軟糖父子為生計賣身讓網友全笑噴! _-,

小熊軟糖可愛又好吃,一直以來都是糖果店賣最好的軟糖類之一,最近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證明他在採買糖果時意外地解開了「小熊軟糖的身世之謎」,讓網友看了照片中的文字後都忍不住笑到一個不要不要~▼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分享了他在糖果店與小熊軟糖爸爸的奇遇,照片左方是大家熟知的小熊軟糖,取名為「小熊寶貝」,而另一邊竟然是「這是他爸」(因為比較大?)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實在太爆笑!▼ ...


小熊軟糖可愛又好吃,一直以來都是糖果店賣最好的軟糖類之一,最近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證明他在採買糖果時意外地解開了「小熊軟糖的身世之謎」,讓網友看了照片中的文字後都忍不住笑到一個不要不要~

▼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分享了他在糖果店與小熊軟糖爸爸的奇遇,照片左方是大家熟知的小熊軟糖,取名為「小熊寶貝」,而另一邊竟然是「這是他爸」(因為比較大?)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實在太爆笑!

▼如果以這個邏輯來看,那下面這位輩份應該很高…

▼​後來也有一些幽默的網友在下方搞笑留言「還有一種外面有糖粒的,之前有看過店家取名叫『他的表妹』」、「再隔壁是他阿公」、「老闆:來一包祖宗18袋」、「媽媽表示:把我放在哪裡」、「我對他哥比較有興趣」。

只能說這間店家實在是太會行銷了,竟然想出這麼趣味的名字,簡直就是讓人不得不買,怎麼忍心讓可愛的小熊軟體年紀輕輕就與父親失散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