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這個男子生命已經到尾聲「超失望等不到最愛的遊戲上市」,豈料鄉民卻發揮最大力量感動大公司… _-,

美國華盛頓26歲男子Gabe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身體非常虛弱。從小時候開始,他就不能自由運動,很少有機會出門玩耍,只能在家中打電動。在哥哥Jaime的陪伴下,宅在家中打電動的日子也不是太無聊。▼Gabe玩過很多遊戲,最愛的還是《薩爾達傳說》。這款遊戲將推出新作的消息傳出後,他非常開心。▼​但去年10月,Gabe的病情突然惡化,醫生表示他隨時都可能失去生命,這讓一家人揪心不已。Jaime決定實現弟弟的 ...


美國華盛頓26歲男子Gabe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身體非常虛弱。從小時候開始,他就不能自由運動,很少有機會出門玩耍,只能在家中打電動。在哥哥Jaime的陪伴下,宅在家中打電動的日子也不是太無聊。

▼Gabe玩過很多遊戲,最愛的還是《薩爾達傳說》。這款遊戲將推出新作的消息傳出後,他非常開心。

▼​但去年10月,Gabe的病情突然惡化,醫生表示他隨時都可能失去生命,這讓一家人揪心不已。Jaime決定實現弟弟的願望,幫他聯繫任天堂,看能不能先玩到那款遊戲。

▼​Jaime在《Reddit》發文,講述了弟弟的故事,詢問網友是否有辦法讓弟弟得到玩未完成版的機會。網友們被感動,紛紛轉載,這件事很快傳到了美國任天堂官方的耳中。

▼​美國任天堂官方立刻行動,安排Gabe與媽媽前往總部參訪,他們不僅讓Gabe玩到了新遊戲,還派出人氣超高的馬力歐來迎接這位特別的客人。

▼​不久前,Jaime再次在《Reddit》發文,他分享了弟弟去任天堂參訪的照片,還告訴了大家一個悲傷的消息。Gabe沒能等到27歲生日,在1月14日時遺憾去世。Jaime感謝網友們幫忙,也感謝任天堂的支持協助,失去弟弟的他很傷心,但能夠幫助弟弟實現最後的願望,他感到非常欣慰。

Gabe的離開讓人遺憾,但生命最後時刻有親友們的照料、關懷,還玩到了夢寐以求的遊戲,他應該沒有遺憾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