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3個辣妹窩心邀請「陌生奶奶一同合照」,合照背後的故事讓網友們被感動到都要哭了! _-,辣妹,Spice Girls,

很多人都認為,在現在物質充裕的環境中養出越來越多的小屁孩,但是這3位來自美國的女孩卻證明了,其實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還是充滿了希望,她們在因緣際會之下邀請了一名陌生奶奶合照,當你知道她們合照的原因後,也會忍不住大讚這四位年輕女孩!▼這位美國女孩MahirSmith某日與女性好友一同前往賭場玩樂,就像一般年輕人一樣,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拍攝自拍的大好機會。當她們拍照時,一位陌生的奶奶走近,說是要替她們拍 ...


很多人都認為,在現在物質充裕的環境中養出越來越多的小屁孩,但是這3位來自美國的女孩卻證明了,其實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還是充滿了希望,她們在因緣際會之下邀請了一名陌生奶奶合照,當你知道她們合照的原因後,也會忍不住大讚這四位年輕女孩!

▼這位美國女孩 Mahir Smith 某日與女性好友一同前往賭場玩樂,就像一般年輕人一樣,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拍攝自拍的大好機會。當她們拍照時,一位陌生的奶奶走近,說是要替她們拍攝合照,女孩子心想這個奶奶人真好,欣然接受奶奶的幫助。

▼奶奶在拍照時對她們說,跟她們在一起讓她的心裡暖暖的,讓她回憶起年輕時跟自己的朋友出門玩耍的感覺。被奶奶說的話給打動的Mahir邀請奶奶一起進到鏡頭中與她們合照,她說,「為什麼要錯過這個機會呢?我們現在不就正在一起嗎!」

▼感情好到看起來就像一家人!

▼後來她們還與奶奶和奶奶的丈夫聊了一會兒天,但很可惜的她沒有問到奶奶的名字。事後,Mahir將這段可愛的邂逅連同照片傳上網,網友們看後紛紛大讚覺得3位女孩非常窩心,「被感動到都要哭了」!

這件事情就是正能量會互相傳遞的好例子,一開始陌生的奶奶釋出善意替女孩們拍照,女孩們也回饋了奶奶的善意邀請奶奶一同合照。如果我們都能夠用溫暖的心去對待他人,那麼這個社會一定會變成更美好的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