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這個女人偷偷下樓查看半夜還不睡覺的老公在幹嘛,結果竟然發現他在玩「18禁VR遊戲」! _-,

大家聽說過18禁VR遊戲嗎?在科技高速發展的今天,就連色情行業都開始推陳出新,讓男生們興奮不已。▼下面這名女網友發現,男友總是趁她睡著後偷偷起床玩VR遊戲。忍無可忍的她決定下樓看看,到底什麼遊戲那麼有吸引力,但眼前的畫面卻讓她徹底爆發。▼原來男友在用VR設備看A片!女友氣不過,狠狠給了他一巴掌,並大罵:「你TMD在開玩笑嗎?」如果他不能讓女友消氣,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可能真的要靠VRA片來度過寂寞的 ...


大家聽說過18禁VR遊戲嗎?在科技高速發展的今天,就連色情行業都開始推陳出新,讓男生們興奮不已。

▼下面這名女網友發現,男友總是趁她睡著後偷偷起床玩VR遊戲。忍無可忍的她決定下樓看看,到底什麼遊戲那麼有吸引力,但眼前的畫面卻讓她徹底爆發。

▼原來男友在用VR設備看A片!

女友氣不過,狠狠給了他一巴掌,並大罵:「你TMD在開玩笑嗎?」如果他不能讓女友消氣,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可能真的要靠VR A片來度過寂寞的時光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