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她趕不及去醫院決定馬上在家生下寶寶,但才看到寶寶的頭而已現場的人都傻眼了… _-,

澳洲伯斯(Perth)37歲女子NinaTassell即將生產,她已經生過3個寶寶,所以心態很平和。只是她與丈夫Sonya都沒有想到,這個即將到來的孩子會如此特別。▼那天早上9點多,Nina還安安穩穩坐在自己家中,突然感覺肚子一陣劇痛,然後羊水破了。她知道這是分娩的預兆,但顯然已經趕不及去醫院。Nina只能在Sonya的幫助下生產。當時Sonya的姐姐也在家,正在幫忙照顧另外3個小孩。她立刻打電話 ...


澳洲伯斯(Perth)37歲女子Nina Tassell即將生產,她已經生過3個寶寶,所以心態很平和。只是她與丈夫Sonya都沒有想到,這個即將到來的孩子會如此特別。

▼那天早上9點多,Nina還安安穩穩坐在自己家中,突然感覺肚子一陣劇痛,然後羊水破了。她知道這是分娩的預兆,但顯然已經趕不及去醫院。

Nina只能在Sonya的幫助下生產。當時Sonya的姐姐也在家,正在幫忙照顧另外3個小孩。她立刻打電話,讓急救人員通過電話給予實時指導。就這樣,大約一個小時後,那個迫不及待要出生的寶寶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

▼Nina和寶寶隨後被趕來的救護車送到醫院,醫生發現,這個寶寶重5.59kg,身長59cm,這可是名副其實的「巨嬰」,因為澳洲新生兒的平均體重為3.3kg,身長為51cm。

Nina有足夠的生產經驗,家人也沉著冷靜,這才順利在家分娩。普通孕婦最好還是到醫院生產,這樣比較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