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他把「高達600度的熔融鋁」倒進了後院的火蟻窩裡,結果剖開蟻窩後…大家都看到了令人吃驚的東西! _-,

鋁是我們一般生活中相當常見的金屬,不過我們利用的大多是固態鋁,相對的,「液態的鋁」就很少見了。一位Youtuber就拿熔融的氧化鋁倒進了後院的火蟻窩裡,最後當他剖開蟻窩的巢穴時,得到的卻是一件不可思議的「雕塑品」…▼熔融的氧化鋁溫度高達600多度,倒進蟻窩後,更是有了驚人的影響…▼來看看這段影片吧!凝成固態的鋁變成了形狀不規則的雕塑品,而且這個雕塑重達8公斤,高達46公 ...


鋁是我們一般生活中相當常見的金屬,不過我們利用的大多是固態鋁,相對的,「液態的鋁」就很少見了。一位Youtuber就拿熔融的氧化鋁倒進了後院的火蟻窩裡,最後當他剖開蟻窩的巢穴時,得到的卻是一件不可思議的「雕塑品」…

▼熔融的氧化鋁溫度高達600多度,倒進蟻窩後,更是有了驚人的影響…

▼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凝成固態的鋁變成了形狀不規則的雕塑品,而且這個雕塑重達8公斤,高達46公分,體積非常的龐大!只是這位Youtuber的做法也引起了爭議,許多人認為這樣實在太殘暴了,但也有些人認為世界上本來就隨時都有螞蟻在死亡,而且後院如果有火蟻窩,不少人也會以熱水將牠們燙死。不管如何,這結果實在很令人吃驚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