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打擊空氣污染就靠「這一物」!一週一次肺部就會像新生寶寶一樣軟嫩乾淨! _-,

大家都知道這陣子空氣污染、霧霾相當嚴重,出門最好戴口罩自保之外,中醫師說最好也多吃這些東西!1.豬血糕因為豬血富含鐵質、維生素K等營養素。2.羊肉爐因為爐中具有許多中醫屬補氣食材,因此食用之後免疫力也會跟著提昇!3.銀耳蓮子湯裡面不但具有白木耳可活血化瘀、潤肺潤腸,蓮子也具潤肺健脾功效,對身體方常有幫助!中華經絡美容醫學會名譽理事長吳明珠表示,雖然目前沒有辦法可以直接阻擋「霧霾」進入我們的皮膚,不 ...


大家都知道這陣子空氣污染、霧霾相當嚴重,出門最好戴口罩自保之外,中醫師說最好也多吃這些東西

1.豬血糕

因為豬血富含鐵質、維生素K等營養素。

2.羊肉爐

因為爐中具有許多中醫屬補氣食材,因此食用之後免疫力也會跟著提昇!

3.銀耳蓮子湯

裡面不但具有白木耳可活血化瘀、潤肺潤腸,蓮子也具潤肺健脾功效,對身體方常有幫助!

中華經絡美容醫學會名譽理事長吳明珠表示,雖然目前沒有辦法可以直接阻擋「霧霾」進入我們的皮膚,不過多吃以上三種食,可以間接達到防護的功效,最好每個禮拜都吃一次!

另外也提醒大家空氣品質不佳時,請減少外出或從事戶外運動,若是身體感到任何不適,千萬不能大意,要迅速就醫喔!

Advertisements

快把這個重要的資訊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