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AV女優說「出來投票就免費口愛」,公投結束她不但「說到做到」,甚至還加碼.....太爽了! _-,

很多人對於政治都非常熱衷,而義大利這名爆乳女優莎莉諾,在憲法公投前曾承諾義大利民眾,若是願意把神聖的一票投NO的話,就進行口交服務來答謝大家!說到做到的她在1月的全國感謝祭中,已經為400人服務完畢!但為了兌現承諾,她決定...雖然莎莉諾直呼「嘴巴真的很酸很累」,不過她還是決定再加開12場,並在2月之後繼續為公投民眾用嘴巴服務...據英國《每日星報》指出,莎莉諾說辦口愛感謝祭的心得,就是「累」、「 ...


很多人對於政治都非常熱衷,而義大利這名爆乳女優莎莉諾,在憲法公投前曾承諾義大利民眾,若是願意把神聖的一票投NO的話,就進行口交服務來答謝大家!說到做到的她在1月的全國感謝祭中,已經為400人服務完畢!但為了兌現承諾,她決定...

雖然莎莉諾直呼「嘴巴真的很酸很累」,不過她還是決定再加開12場,並在2月之後繼續為公投民眾用嘴巴服務...

據英國《每日星報》指出,莎莉諾說辦口愛感謝祭的心得,就是「累」、「壓力」,而且下巴痠到不行!而且有時參加者太「賣力」,還會不小心弄傷她...

但莎莉諾強調,她現在的狀況一切良好,並沒有外傷。

另外她也說,她在小房間內為參加者服務時,會讓他們自己決定要不要戴保險套,如果有人就是不戴就上陣,她也會選擇吞精或吐掉...

Advertisements

她自豪的說:「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抱怨我的服務,只是有名男子進來小房間後,脫下褲子後卻沒有硬起來,接著他就哭著說『對不起,我真的很害羞』。」

莎莉諾試圖安撫男子,但男子最後還是決定離開,放棄口交服務,「他說他真的覺得不舒服」。

而網友看到這位超狂女優,也紛紛表示:「辛苦你了。」、「沒什麼比到場硬不起來還慘。」、「可以跟演唱會一樣,辦個全球巡迴了。」、「兌現諾言卻不參政真可惜。」、「說到做到,吞精比吞曲棍球守信用。」、「了不起。負責!」。

雖然他兌現支票的方式方常特別,不過說到做到的形式作風可是非常令人敬佩喔!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