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東海最強老爸為了保護妻小開「BMW大7」對決「豐田ALTIS」小屁孩大勝,連BMW代理商也忍不住PO文這麼說… _-,IS,伊斯蘭國,

萬聖節時在台中東海夜市發生的一起道路糾紛,讓「BMW740i」這款車型的討論度瞬間飆漲!當時一名駕駛著俗稱「BMW大7」的車主,在路上遇到開著「白色豐田ALTIS」的屁孩挑釁,大7車主臨危不亂,讓家人先下車後,就開車將ALTIS的車頭撞毀,勇猛舉動被網友封為「東海連恩尼遜」!▼31日晚間,40多歲的郭姓男子帶著妻小,駕駛BMW大7來到東海夜市,前頭卻有一輛白色豐田ALTIS擋路;他按了一下喇叭後, ...


萬聖節時在台中東海夜市發生的一起道路糾紛,讓「BMW 740i」這款車型的討論度瞬間飆漲!當時一名駕駛著俗稱「BMW大7」的車主,在路上遇到開著「白色豐田ALTIS」的屁孩挑釁,大7車主臨危不亂,讓家人先下車後,就開車將ALTIS的車頭撞毀,勇猛舉動被網友封為「東海連恩尼遜」!

▼31日晚間,40多歲的郭姓男子帶著妻小,駕駛BMW大7來到東海夜市,前頭卻有一輛白色豐田ALTIS擋路;他按了一下喇叭後,ALTIS車上的4位屁孩頓時惱怒追撞,郭男便先回頭讓妻小下車。屁孩則拿起棍棒下車,砸破BMW後方車窗。

▼不過郭男也沒有任人欺負,當場掉頭回轉,立刻連續朝ALTIS衝撞數次!ALTIS的車頭嚴重毀損,BMW大7卻毫髮無傷。而屁孩們也在大7追撞時,慌張下車,害怕地躲去麵包店的二樓了。

▼事後警察也趕到現場維持秩序,但這段「黑色BMW大7對決白色豐田ALTIS」的影像已經被多人錄下,郭男勇敢保護妻兒的「最強老爸」、「東海連恩尼遜」之名更是不脛而走。

▼郭男教訓小屁孩的行為不只讓人大呼痛快,也有許多人表示他根本是大7最佳代言人!

▼網友們也乾脆幫BMW想好了下次宣傳的文案,表示:「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白天,你是愛妻愛家的好爸爸;夜晚,霸氣外露的你,是屁孩的夢魘」。

事情傳開後,郭男的真實身分也被曝光,原來他是一名室內裝潢師傅,從小跟著身為木工師傅的父親學藝。郭男父親也表示,兒子平常不會主動惹事,「一定是對方太超過,他為了保護妻兒,才會暴怒衝撞對方。」網友也盛讚說:「除了修理室內之外,也蠻會修理屁孩的。」

▼風波過後,許多網友更湧入了BMW汽車代理商汎德的粉絲頁面,建議他們找這位「最強老爸」當代言人。而BMW臉書專頁也在不久後PO出:「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這就是BMW大7系列!」、「市面唯一採用這項創新結構車款,更輕更強悍,就像你的愛,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

這起有關於最強老爸與屁孩互尬,還有BMW大7與豐田ALTIS的對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連代理商的都「跟風」PO文,讓人不禁莞爾。網友們也留言道:「開大七、護愛妻、撞北七、保證不掉漆」、「你們真的免費幫東海車主修車的話…廣告效益才是真正的強大」、「我也希望原廠召回東海大七,修都別修,直接放在總公司當鎮店神駒,肯定一堆人搶來拍照留念,百萬客源不請自來」。這起意外真的是BMW最強的免費廣告,跪求汎德幫好爸爸修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