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這個男生神改編洗腦神曲「我的滑板鞋」震撼全場,高音一飆出來連莫文蔚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_-,莫文蔚,

約瑟翰·龐麥郎的神曲《我的滑板鞋》一度紅遍大江南北,那魔性的曲調和歌詞讓人難以忘懷。雖然現在這首歌的熱度已經褪去,但音樂響起的一刻,還是會喚起大家的回憶。不久前,以2013年「快樂男聲」總冠軍出道的歌手華晨宇在節目中改編了這首歌,他唱出來時全場都被驚艷了。▼華晨宇在大陸原創音樂挑戰節目《天籟之戰》中改編了這首歌。▼他的《我的滑板鞋》與創作截然不同。▼如果你已經忘了這首歌,就再聽聽約瑟 ...


約瑟翰·龐麥郎的神曲《我的滑板鞋》一度紅遍大江南北,那魔性的曲調和歌詞讓人難以忘懷。雖然現在這首歌的熱度已經褪去,但音樂響起的一刻,還是會喚起大家的回憶。不久前,以2013年「快樂男聲」總冠軍出道的歌手華晨宇在節目中改編了這首歌,他唱出來時全場都被驚艷了。

▼華晨宇在大陸原創音樂挑戰節目《天籟之戰》中改編了這首歌。

▼他的《我的滑板鞋》與創作截然不同。

▼如果你已經忘了這首歌,就再聽聽約瑟翰·龐麥郎的版本吧。

這首歌自帶魔性,聽完後深深刻在腦中,讓人印象頗深。華晨宇在24小時內就完成改編,上台演唱的時候效果非常棒。他去掉了原作中五音不全的歌唱方式,讓節奏變得更有質感,非常時尚。聽完改編後的《我的滑板鞋》,突然覺得這首歌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