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激萌馬爾濟斯在萬聖節披黑斗篷扮「無臉男」,超療癒的模樣我已經把圖片設為手機桌布了! _-,手機,手機平板,

萬聖節前夕,一位在幼稚園萬聖節聯歡會上,打扮成電影神隱少女中「無臉男」的小女孩在網路上爆紅,而這股「無臉萌魅力」不只在小小孩臉上發酵,現在連可愛汪星人都成了無臉男模樣,最近一隻名為「小肉包」的瑪爾濟斯犬被主人裝扮成無臉男模樣,雪白毛髮與汪汪大眼,配上主人精心設計的小貼紙並包裹黑色衣物,讓人看了直呼:實在好萌阿!▼​對照一下小肉包旁邊的無臉男公仔,相似度是不是100%呢!毛小孩也要過萬聖節,天生就很 ...


萬聖節前夕,一位在幼稚園萬聖節聯歡會上,打扮成電影神隱少女中「無臉男」的小女孩在網路上爆紅,而這股「無臉萌魅力」不只在小小孩臉上發酵,現在連可愛汪星人都成了無臉男模樣,最近一隻名為「小肉包」的瑪爾濟斯犬被主人裝扮成無臉男模樣,雪白毛髮與汪汪大眼,配上主人精心設計的小貼紙並包裹黑色衣物,讓人看了直呼:實在好萌阿!

▼​對照一下小肉包旁邊的無臉男公仔,相似度是不是100%呢!

毛小孩也要過萬聖節,天生就很上相的小肉包,乖乖地接受主人治裝,從打扮到拍定裝照都相當配合敬業,十分有大明星風範。主人還在照片註解上寫道「聽說昨天有個小妹妹無臉男很火紅~小肉包表示:……」,逗趣文字搭配上面無表情的小肉包,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實在太好笑了!」

▼其實活潑好動的小肉包非常勇於嘗試任何造型風格,主人也常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分享小肉包與弟弟摩卡的生活點滴。

▼哥哥「小肉包」,主人稱呼牠為文靜高傲的貴公子,而約克夏品種的弟弟「摩卡」則是調皮搗蛋小惡魔,這對兄弟檔吵吵鬧鬧卻又相親相愛,就像親兄弟一樣。

▼其實小肉包跟摩卡都是被主人認養回來的狗,對照當初剛被領養回來乾巴巴、營養不良且鬱鬱寡歡的模樣,現在這兩兄弟因為找到愛牠們的主人以及一個充滿愛的家,生活相當開心,從臉上無憂無慮的表情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

▼小肉包的主人表示:「兩隻狗狗以前剛來狀況很差,認真照顧很久才會那麼可愛」,並且鼓勵大家領養取代購買,因為領養來的狗其實經過悉心照料後來是可以相當健康漂亮的。

很難想像萌翻天的無臉小肉包曾是被遺棄的浪浪,看著一張張小肉包跟摩卡開心的生活照真的很療癒,趕快分享給更多朋友,並且把領養取代購買的觀念發揚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