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小女孩接受化療抗癌「毛髮掉到只剩下一根睫毛」,這張照片上傳後大家都決定要集氣給她加油! _-,癌,

掉頭髮是化療最普遍的副作用。不久前,澳洲墨爾本喜劇演員AndrewBrown分享了7歲女兒Hayley的照片。她罹患癌症後接受密集化療,不僅頭髮掉光,就連睫毛、眉毛都開始脫落。現在她的眼睛上只剩最後一根睫毛了。▼今年6月,醫生發現Hayley的鼻子中有一個5cm左右的腫瘤,她大概需要經過8個月的化療、放療來抵抗病魔。▼​開始治療後,Hayley的頭髮很快開始脫落。護士們說睫毛會比頭髮堅持的時間久一 ...


掉頭髮是化療最普遍的副作用。不久前,澳洲墨爾本喜劇演員Andrew Brown分享了7歲女兒Hayley的照片。她罹患癌症後接受密集化療,不僅頭髮掉光,就連睫毛、眉毛都開始脫落。現在她的眼睛上只剩最後一根睫毛了。

▼今年6月,醫生發現Hayley的鼻子中有一個5cm左右的腫瘤,她大概需要經過8個月的化療、放療來抵抗病魔。

▼​開始治療後,Hayley的頭髮很快開始脫落。護士們說睫毛會比頭髮堅持的時間久一點,幾週後也開始脫落。

▼​Hayley的睫毛很長,她經常因此得到親友的誇讚。現在她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睫毛掉光,眉毛也快要不見。

▼​女兒患病後,Andrew開始參加戲劇籌款活動,希望能夠籌集足夠的錢幫女兒治療。

Hayley剛剛7歲,就不得不與可怕的病魔做鬥爭。雖然她的頭髮、眉毛和睫毛漸漸脫落,但她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親友們相信祈禱能夠讓她的病情好轉,也在積極進行籌款。希望這個堅強的女孩能夠早日康復,健康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