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奧客錢包砸臉店員 沒料到這件事所以輸慘了 _-,

我的話應該也會很氣,並且直接把制服扯下然後定菇之,畢竟士可殺不可辱,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阿~~~在商店上班遇到屁孩奧客屁:我要買菸店:(看了一下覺得未滿18)不好意思可以看一下證件嗎屁:拿去啦(錢包直接丟我臉上)當下不爽到了我撿起來後直接往店門口丟屁:你現在態度是怎樣?(拍桌叫囂)店:你剛剛不是拿飛盤給我?我現在丟到那邊了去撿回來呀屁:你現在是怎樣?你把我當狗逆?(指 ...


我的話應該也會很氣,並且直接把制服扯下然後定菇之,畢竟士可殺不可辱,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阿~~~

在商店上班

遇到屁孩奧客

屁:我要買菸

店:(看了一下覺得未滿18) 不好意思 可以看一下證件嗎

屁:拿去啦(錢包直接丟我臉上)

當下不爽到了 我撿起來後直接往店門口丟

屁:你現在態度是怎樣?(拍桌叫囂)

店:你剛剛不是拿飛盤給我?我現在丟到那邊了 去撿回來呀

屁:你現在是怎樣?你把我當狗逆?

(指著我) 小弟我一生中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指著我 正要回嘴的時候

屁:工維啊 欸告逆?(看他樣子準備要打我了) 這下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從櫃臺底下…

拿出了甩棍 拿出了甩棍 拿出了甩棍

敲了幾下 對方邊嗆聲卻音量漸小…最後「跑了」!

店OS:「你要客訴我沒差因為…我只做到今天 錢也領了 順便幫大家減少一個害蟲,

順帶一題 我五天後就要去法國留學了 暫時看不到這種台灣美景了…」

有時候將心比心是美德,不奧客才是做人的最基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