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因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堅持跑了10公里,結果。。。。。 _-,

男女搭配,工作不累,不管在什麼方面都是不變的道理(不過這個時代貌似沒法通用>o ...


男女搭配,工作不累,不管在什麼方面都是不變的道理(不過這個時代貌似沒法通用 >o

不廢話進入正題。小生已年過30, 看著已一統八方的腹肌, 悔不當初,決心來一場為期30天狂奔之旅!夜跑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不常運動,跑了3公里已堅持不下來, 這時候一個女孩從小生身旁經過,也是跑步來著

這時候小生的自尊心被刺激了,又操起沉重的步伐繼續上路。

女孩的背影很好看,果然男女搭配工作不累,也不知那來的力氣就這樣跟著女孩的腳步,竟不知不覺又跑了7公里。最後看看時間相當晚了,一路上也一直想看一眼女孩的長什麼樣,就決定越過女孩看一眼,畢竟背影那麼好看嘛!

可是,

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古人誠不欺我!!!

故事到這裡大家也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背影迷倒千軍萬馬,轉身嚇退百萬雄獅!沒想到被我遇上了。小生就把這事群聊分享給朋友們,好歹她的背影讓我堅持7公里路程。

就在我感嘆這幻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時,朋友的回覆讓我當場笑噴了。。

在這裡也和廣大男同胞說一聲,尾隨是不對的,當心被抓到警局去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