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店員問「要微波嗎」,被奧客嫌煩嗆「智障才不微波!」,馬上被另一個客人打臉!但過不久後… _-,

店員問「要微波嗎」,被奧客嫌煩嗆「智障才不微波!」,馬上被另一個客人打臉!但過不久後…客1拿了一個鮮食到了櫃臺我:微波嗎?客1:不微波怎麼吃?我:要問一下啊,不然有些人是不微波的客1:他們就智障啊吃東西不微波的好笑的事情來了一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客2也拿了鮮食過來客2:(瞪著客1)不用微波謝謝我帶回去微波就好客1:(完全不敢說話客2先走之後客1的微波完也走了過了不久客2又跑了回來客2:剛剛那個人走了 ...


店員問「要微波嗎」,被奧客嫌煩嗆「智障才不微波!」,馬上被另一個客人打臉!但過不久後…

客1拿了一個鮮食到了櫃臺

我:微波嗎?

客1:不微波怎麼吃?

我:要問一下啊,不然有些人是不微波的

客1:他們就智障啊 吃東西不微波的

好笑的事情來了 一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客2也拿了鮮食過來

客2:(瞪著客1)不用微波謝謝 我帶回去微波就好

客1:(完全不敢說話

客2先走之後 客1的微波完也走了 過了不久客2又跑了回來

客2:剛剛那個人走了嗎?

我:嗯 他走了

客2:好 那幫我微波一下謝謝

旁邊的同事笑倒在地上 真的感謝客2讓客1吃癟 快笑死我了

網友回應:

❶ 客2這舉動對店員真的超甘心的

❷我也好想遇到可以讓奧客吃鱉的顧客

❸我真的都買回家不在店裡微波的啊,

❹客2這舉動對店員真的超甘心的!!!!!(如果是女店員....絕對感動到哭

另一則也是很搞笑的一篇!!

原文如下:

有一個常客

他是附近做生意的

但他的車常常半夜違停在我們店門口

客人都怨聲載道了

於是我拍照檢舉了

過了2個禮拜後他拿著紅單來繳

:咦 被檢舉喔

客:對啊 停在門口而已

:被檢舉也沒辦法

客:其實啊我該謝謝他

:怎麼說?

客:今天看到一個新聞,有一個騎士因為它違停車輛因此喪命,一個家庭就這樣破碎了,這張紅單也許只是小錢,但這卻讓我意識到自己的行為讓多少人處於危險的環境,真該謝謝檢舉人,有了他們台灣的交通變得更好了,要是有機會的話我真想當面謝謝他

:(淚流滿面)其實是我檢舉你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啊!!

.

.

.

.

.

.

:醫師 我只記得這些...接下來醒來就在這裡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