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她高中因為沉迷物質而墮落變成援交妹,上大學良心不安「對真愛男友坦白」時對方竟然這麼說… _-,援交,

金錢的誘惑很容易讓人迷失本性,甚至逐漸忘記自我的價值。一位Dcard的女網友就分享了過去她因為物質慾望,而一度進行援交的經歷,雖然她獲得了想要的財富,卻也無形中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這位女網友說自己剛升上高一時,相當羨慕同學擁有許多她沒有的東西,例如高階手機、相機、名牌化妝品等,由於她的家境清寒,只能考慮要怎麼賺錢。未滿16的她一開始在附近的小吃店打工,但她覺得這樣賺錢的速度太慢了, ...


金錢的誘惑很容易讓人迷失本性,甚至逐漸忘記自我的價值。一位Dcard的女網友就分享了過去她因為物質慾望,而一度進行援交的經歷,雖然她獲得了想要的財富,卻也無形中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這位女網友說自己剛升上高一時,相當羨慕同學擁有許多她沒有的東西,例如高階手機、相機、名牌化妝品等,由於她的家境清寒,只能考慮要怎麼賺錢。

未滿16的她一開始在附近的小吃店打工,但她覺得這樣賺錢的速度太慢了,每個月頂多賺4千到5千,完全不夠填補她的慾望;於是她跑去問一些學長學姐,他們建議做一些批貨在網路上賣的生意,進帳的錢的確多了不少,不過她的胃口也漸漸被養大了…

她的滿腦子漸漸都被金錢填補,當學長發覺她的狀況時,某天便神秘地詢問她:「想不想更快的賺錢?」她沒思考什麼就馬上答應,卻不知道自己走入了一個很難走出的坑。

學長把帶她帶去找他的朋友,當下她就隱約感覺到是什麼事,不過被金錢沖昏頭的她沒有拒絕,就這樣開始了第一次援交。

▼從那天她就開始了援交生活,學長會幫她找客人,從大學生到社會人士都有,她因為不懂行情常亂喊價,但令她訝異的是對方都會一口答應。

一開始她還會覺得不舒服,但時間久了,感覺也漸漸變得麻木,她說:「記得那時一個月可以賺七、八萬,十萬也有過,覺得每次就是張開雙腿辦事,等等就可以拿錢花了。」

她說過程中援交妹的屈辱是難以想像的,因為什麼樣的要求都有可能發生,「塞冰塊是常見的,有時還要被綁起來或更痛苦的。言語的屈辱數不盡,肉體更是,我都只能忍住,因為不能讓他們不高興。」

這段時光變成了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感覺自己就像被踩在地上蹂躝,什麼東西都擁有了,錢也多到花不完,心裡卻空蕩蕩的,彷彿只剩一個空殼活著。

「我漸漸覺得我想要愛人跟被愛,17歲時我開始整理自己,想要脫離骯髒不堪的生活。」不過當她錢一變少的時候,又會忍不住屈服於那樣的慾望,所以最後她完全斷了當時那群狐群狗黨的聯絡,重新打理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乾淨女孩。

▼高三時她終於改頭換面,想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但她沒料到脫離援交不是那麼簡單。當時一位心儀的男生喜歡上她,兩人也自然而然地交往,她嚐到了初次的戀愛滋味,還跟情人牽手、接吻、擁抱,不過過去的記憶卻像影子一樣纏住她…

出自對於男友的愧疚,她在百般猶豫後還是坦承了以前做援交的事實,本來她認為男友夠愛她;隔天對方卻馬上人間蒸發,彷彿這場青澀的戀愛就像夢境一樣。

「到那時我才發現,我是一塊沒有人要的破布。」她絕望地說,那之後的每任男朋友知道她的過去之後,不是同樣消失無蹤,就是當場甩掉她。她因此大受打擊,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曾經想要輕生。

▼她在生活上變成了完全的雙面人,人前她是一個非常正向樂觀、喜歡安慰別人的女孩,身後卻藏著她自己也懼怕的秘密。上大學之後,雖然外向的她也遇到了許多追求者,但卻始終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被愛。

直到她遇到了一位真心喜歡的男生,她發覺自己很想跟他走下去,一起擁有兩人的未來,卻又很擔心說出真相後對方就會離開自己。在一起兩年後,她某天終於鼓起勇氣,把對方約到河堤…

她醞釀了許久都不敢開口,男友察覺她臉色很難看,很擔心地問:「是不是不愛我了?」她搖搖頭,才小聲地吐出一句:「其實我很髒。」

男友緩和氣氛地開玩笑說:「妳沒洗頭喔?」她快速回了一句「不是啦」,便毅然決然說出:「我以前是援交妹。」然後急急地把頭撇開,不敢再看男友的反應。

「妳看著我。」男友說,但她還是不敢轉過頭,沒想到男友突然大吼:「你他媽現在回頭看我!」她被男友從未有過的大聲量嚇到了,於是愣愣地轉回頭看他。

▼原本她以為男友是要罵她,但他卻把她抱緊在胸口,認真地說:「妳要是以為我會這樣就不要妳,那就太天真了。」聽著聽著她便崩潰大哭,靠在男友胸口上感受他的心跳。

事後她的男友便經常安撫她,並給她安全感,還帶她回家給家人看。她承認當年那個錯誤的決定對她影響很大,也永遠會銘記於心,但幸運的是,她最愛的男人還是沒有嫌棄她,或因此推開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