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_-,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記得小時候太調皮,有一次被我媽一頓揍,我媽給了我一巴掌,給我刪的頭撞牆上了,我就假裝暈倒,給我媽嚇壞了,怎麼叫都叫不醒,最後急忘給我送醫院去了,讓大夫看了好長時間我才醒,從那以後我媽就沒再打過我一下【終於明白為啥都愛去擼串了】前幾天陪老婆去大廈買衣服,看中一件外套,打完折要617元。我跟營業員說要不600吧,600就開票。那營業員說那不行的,這個沒法少的,要不就給你會員卡, ...


【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記得小時候太調皮,有一次被我媽一頓揍,我媽給了我一巴掌,給我刪的頭撞牆上了,我就假裝暈倒,給我媽嚇壞了,怎麼叫都叫不醒,最後急忘給我送醫院去了,讓大夫看了好長時間我才醒,從那以後我媽就沒再打過我一下

【終於明白為啥都愛去擼串了】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前幾天陪老婆去大廈買衣服,看中一件外套,打完折要617元。我跟營業員說要不600吧,600就開票。那營業員說那不行的,這個沒法少的,要不就給你會員卡,打個折上9.5折吧。等營業員打完9.5折後我們就看見了一臉抽搐的表情...

【拍照也要有曲線】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大學畢業五年,昨天同學聚會,不能丟面子,把我那100多萬的車開去。他們有的開十來萬小轎車來的,混的好的也就開20來萬的車…

看到我的車,都對我刮目相看,聚會完後,有的同學沒有車,都爭著搶著坐我的車,說我的車空間大、動力足、空調涼爽!

臨下車,還非要投幣二元~

你說,都是老同學了,我能要嘛?

【魔女出沒注意生命安全】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李尋歡與阿飛借酒消愁,阿飛鬱悶的問道:大哥,我想不通,咱哥倆要錢有錢,要貌有貌,還有這無敵的身手,江湖盛名,可在這感情上為什麼這麼的不順呢 ?

李尋歡深嘆了一口氣:兄弟阿,我的刀,你的劍⋯⋯

卷髮靚麗美女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X感御姐拉肩帶誘惑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剛才去超市買黃瓜,特意挑了個很大的,結果老闆很細心的幫我切了片,媽的,當我是存錢罐??

(為什麼我會秒懂。。。)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通常屢敗屢戰,只會無限循環,怎麼就不長點心呢?

記得學車那會,我們組裡大多都是老娘們。有次教練正坐在副駕,一少婦臨上車的時候旁邊的另一少婦大聲提醒到: 掛擋的時候不讓低頭看!你注意點!可別摸到教練的檔杆了!

(沒啥毛病)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人美全靠裝,這個人是誰?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2、這是個勵志的故事,小伙子們加油吧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3、做個公交車也同意,難道他們是約好的?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4、當你吃泡麵的時,發現沒有筷子會不會這樣?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5、看來扳手腕也是個危險的遊戲!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6、怎麼看的我心跳的這麼快呢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7、看到哥們這樣的結局我就放心了!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8、閨蜜一起做什麼都可以,但是男人的事情上面...

搞笑大神:護士穿成這樣病全好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