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喜歡一位通識課靠自己認識的天菜學長,但學長竟然直球丟一半就軟手.. _-,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哪有人球丟一半的啦!搞笑阿~~~看起來就只差一步而已耶,真的是讓人心癢癢啊!不過沒關係,有PART2,到時候就知道結果了!因為篇幅關係就分兩篇吧!大家趕快來看看原PO的小劇場XDD-----------------------------原文:我是一個魯了19年的魯妹我知道比起很多人來說,19年根本不算什麼,正值我大學青春年華的時候,難免有一些聯誼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互 ...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哪有人球丟一半的搞笑阿~~~看起來就只差一步而已耶,真的是讓人心癢癢啊!不過沒關係,有PART2,到時候就知道結果了!因為篇幅關係就分兩篇吧!大家趕快來看看原PO的小劇場XDD-----------------------------原文:我是一個魯了19年的魯妹我知道比起很多人來說,19年根本不算什麼,正值我大學青春年華的時候,難免有一些聯誼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互 ...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

哪有人球丟一半的搞笑阿~~~

看起來就只差一步而已耶,真的是讓人心癢癢啊!

不過沒關係,有PART 2,到時候就知道結果了!

因為篇幅關係就分兩篇吧!

大家趕快來看看原PO的小劇場XDD

-----------------------------

原文:

我是一個魯了19年的魯妹

我知道比起很多人來說,19年根本不算什麼,正值我大學青春年華的時候,難免有一些聯誼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互相認識,說了這麼多,上面我所認識的男生,沒有一個我喜歡的,都只是朋友

但是下面我所要說的這個人就不一樣了

他是唯一一個靠我自己認識的人

他是通識課的學長

還記得那時候我通識課的時候想趕一下我的作業,所以我盡量往最後走,那時候我看到一道陽光 ,各位~陽光啊啊, 他只是把鉛筆戳在他的酒窩上,一邊看著筆記本一邊思考事情,那瞬間,

天阿 ! ! 他旁邊的位子,我要定了 !

然後我就假裝鎮定的坐在他旁邊,我剛才不是說我要趕作業嗎?根本趕不了,因為我會一直偷看他

後來要分小組的時候,我自然而然的看他,他也看向我 ( 以下對話是我記憶中的 )

學長:我們同一組吧 !

我:好啊

學長:你是大幾 ?

我:大一

學長:喔~我大二~我是xx系的

我:我是 xx系

(其他組員也有募集到 在我的視角自動省略)

吧啦吧啦吧啦…我們就聊起來了,老實說,他是一個讓人家感覺很憨厚的男生,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他不是頂級天菜,但是他完全合我胃口啊~從他笑起來的方式還有看人的眼神,之後我們留下line

每堂通識都是我的小春天,我的花一直開啊開的

直到期中報告作業我們有約出去討論之後,他有陸續約我一起運動、跑步還有打球(雖然我不會)

我其實知道他對我應該有好感

但是我一直在等他的球 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我的小花都快凋謝了

學長:學妹,我們… 我…那個…我想說…我喜…

真的不誇張…他瘋狂結巴

而且我有聽到 "喜"這個字一直在跳針

我:學長你到底要說什麼

學長:我…我… (抓頭)

我一直痴痴的看著他尷尬的時候也有露出來的可愛笑容

下一秒,

他臉漲紅 一直漲紅一直漲紅真的很像一顆氣球

然後 流鼻血了…

為什麼學長會流鼻血??????

我:學長 ! 你還好吧 你怎麼了 ????????(拿衛生紙給他

學長更羞愧了…頭低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他載我的時候全程都沒有說話

我也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

結果學長消失好幾天 沒約運動沒約吃飯

隔週通識課,我再次遇到他

他竟然跟沒事一樣,跟以前相處模式完全沒變,很像什麼都沒發生,那天通識完,

他約我吃飯

但是,他一直沒再提起

到現在

喂! 學長,你球丟一半欸 !

我在等你的球

----part2-----

今天晚上我第一次自己主動約學長吃飯(拜託不要看我這麼澎湃,其實我個性很被動啦)

我line他

我:學長 一起吃晚餐?

學長:可能不行喔 我跟兄弟約了

(我慌了…可惡~連老天都不幫我)

我:好吧 那下次吧~

學長:今天累嗎?不然晚一點再去健身房 ?

(耶嘶)

我:好啊 那8:00我在門口等你

然後我7:35分就在門口等他了 … 我好緊張 超緊張

一直排演我要說什麼 各種演練在我腦子

學長也早了5分鐘到

然後 我就

撲上去 … 坐車了 (我不敢說阿啊啊啊~~~~)

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我都心不在焉,而且沒辦法跟他對眼太久,我害羞

學長還說我今天怪怪的

結束之後,機車一樣停在那個巷子裡,正當學長要把車子挪出來的時候,

我突然用力按住座墊

學長:!? (他的浩呆臉配上驚訝的表情看我

我翻包包拿出衛生紙遞到他手裡,他還是一臉傻蛋的看著我,他接下衛生紙之後

我: 我也是 (我不敢看他,一直盯著座墊看

學長:蛤?

我:我在回答你上次沒講出口的 ,衛生紙是給你擦鼻血的

學長:(他愣住很久…大概快5秒吧…

我好緊張好緊張,,,,,怕他說我自作多情

學長:我帶妳去吃宵夜吧

我:…

這什麼回答

到底是怎樣啦…超級尷尬,想搥死我自己!!!

讓他挪好車子之後,我默默的坐上去

學長:坐好了嗎 ?

學長突然把手伸到後面來抓住我的,

環抱住他,然後扣緊我的手

學長:哪有女朋友不抱一下男友的 ?

我: 0.0

我瘋狂搥他…

我:你害我尷尬死了啦 !!!!

然後抱超緊,緊到他無法呼吸

我第一次告白 好險成功了

學長,你不丟球那我丟了 !!!

----------------------------後續 --------------------------------

我猜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超好奇他流鼻血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吃宵夜的時候我一直問他

我:你那時候是不是在想什麼?

學長:沒有!真的~我是太緊張 …然後…我也不知道就…就 很熱然後就…流鼻血了

他又結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嗎

學長:.......

好啦 我其實知道他沒在想什麼

他真的很好逗

真的謝謝之前留言的同學,不然我真的沒有勇氣,看到你們說衝我才提起勇氣去的欸

希望每個還沒鼓起勇氣的人都能跟我一樣

-------------------------------更新---------------------------------

今天上通識的時候

我把Dcard網址傳給學長看,

學長:其實,我有看到,然後健身房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告白

我:可惡!為什麼你看到的時候沒有反應 !!! 好歹也line我一下啊

學長:我也想被告白一下嘛,等很久欸

我:如果我沒跟你告白你會一直躲,躲到什麼時候?

學長:我沒有躲....我是怕你看到我流鼻血嚇跑,一直猶豫然後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你還我一個告白

原來,學長早就有心裡準備了

好啦 謝謝大家有跟著我的小劇場一起緊張 澎湃 ,我看見留言,有人看到泛淚(親愛的謝謝你跟我一起感動),其實我那時候坐在機車上,真的眼框濕濕的,有種緊張很久之後突然放鬆的感覺,好險我有好好把握到今年夏天我的青春,然後 ,我想說

學長,謝謝你用可愛的酒窩夾殺我

,很有耐心,也不會嫌我吵,讓我覺得你很專情的一直陪我一個學期

也謝謝你流鼻血 我才有機會反擊回去

你這麼浩呆,我會想和你一直走下去,不管未來有什麼變數,我會盡量製造快樂,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謝謝大家 的鼓勵還有祝賀

有空我會分享我們有趣的事情 讓大家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