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_-,MF,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XD在這個網路資訊爆棚的年代,臉書早就不是年輕人的天下,很多長輩為了跟上潮流,也踏入「書友」行列。呃……與時並進當然很好,but長輩們在臉書上活躍的同時,相對也給年輕人帶來些些的困擾……咳咳……如果你爸媽也加了你臉書,我想你對下面這幾件事一定超有共鳴……1.不放過你任何一個statusSponsoredAds根據國外媒體調查顯示,有超過41%的F ...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在這個網路資訊爆棚的年代,臉書早就不是年輕人的天下,很多長輩為了跟上潮流,也踏入「書友」行列。呃……與時並進當然很好,but長輩們在臉書上活躍的同時,相對也給年輕人帶來些些的困擾……

咳咳……如果你爸媽也加了你臉書,我想你對下面這幾件事一定超有共鳴……

1.不放過你任何一個status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Sponsored Ads

根據國外媒體調查顯示,有超過41%的Facebook父母每天會關注孩子的近況更新。呃,確實如此啊……如果你有仔細觀察,父母按你贊的頻率,可能遠遠高過你對暗戀對象的關注,就連朋友tag你的照片她也會留言、按贊。有時朋友tag你在一些比較「瘋狂」的照片,還會被父母抓去關心,嗯……關心……

2.狂發養生廢文、網路留言、尋人啟事……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不管是吃粽子的禁忌、小心騙子、食譜、還是別人家孩子離家出走,反正長輩們看見這類訊息必定會瘋狂轉發(他們根本不管真假啊XD)。嚴重點還會每天在你的wall上share什麼可愛小狗影片、養生文章、或幾百年前就流通到爛的勵志文章……

3.把貼文當成聊天室

很多facebook長輩不太會打字,所以他們頂多時不時stalk一下你而已,危害不大XD如果你家長輩會打字,哦吼~這就嚴重了……他們會開始到處留言、回復貼文,而且常常文不對題,不然就直接在comment聊天,跟你聊「這禮拜要回家嗎?」之類的;最嚴重的是他們也有可能亂入你跟你朋友的對話……

4.老人家圖庫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行走江湖,怎麼能沒有一些「武器」傍身!每個長輩一定有自己專屬的「老人家圖庫」,裡面有一堆萬用圖,隨時當作留言使用。寫著「好友早安」的卡通刷牙照;寫上「早安,平安吉祥」的蓮花照,我想你一定看過……但他們到底是哪裡找來的吼喲!!

5.不拍則已,一拍沒完。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這世界上最不該做的事,就是讓長輩學會自拍!否則從profile pic到出遊、同學聚會、公司晚宴他們都會自拍一下spam你timeline,有時還會連發幾張「看起來沒差異」的自拍照,啊娘親你是不會選照喲,幹嘛發一樣的

6.狂發沒有caption的照片或打卡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除非能獨立完成打字的「複雜程序」,否則通常長輩們的照片和打卡一定都是沒有caption的!要命的是,依然也有很多朋友圈的安娣、安格來按贊、在下面留言,無形中支持了他們繼續「作惡」下去……

7.狂share遊戲link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這其實也是我比較受不了的地方。我媽是我臉書好友,她什麼都好,就慘在什麼遊戲都愛玩!只要有我媽的notification顯示,不是按我status贊,就一定是遊戲的link……按進她profile更壯觀,滿滿都是遊戲洗版……

8.加你朋友好友

這症狀通常出現在長輩開辦帳號的初期。當他們把身邊的親友都加完後,就會把你臉書的朋友也加一加,同時他們也常會按你好友的贊……反正就是個「你的就是我的」概念就對了XD

9.可能會忘記你的生日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這是血淋淋的真實案例……臉書不是都會提早兩天通知你好友生日嗎?我媽就曾粗心又單純地相信了臉書,早了兩天跟我說happy birthday!雖然是很有驚喜,但實在太桑心惹,她竟然沒記住自己兒子的生日!

10.你從此學會三思而後行

父母加你FACEBOOK後的10個災難!非常中肯!! XD

當長輩加你臉書後,你發status之前就會三思而後行,自己先審視一遍,確定沒有「傷風敗俗」才發布。有時好友聚會得意忘形拍了些「脫序」的照片,也會叮囑朋友上傳後不要tag自己……呃……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件好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