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為左比卡數! 我覺得自己好Cheap!! _-,

為左比卡數! 我覺得自己好Cheap!!
我26係一個初級秘書。平時冇咩嗜好,唯一就係鐘意買野乙水自己!衫呀,鞋呀,手袋呀統統名牌,個個月碌卡都係還minpay!老闆50有老婆,但佢勁咸濕,帶我開會成日抽!我有個死黨同事爆左比佢知我係購物狂,卡come卡!尋日office得番佢同我,佢叫我入房話我工作表現麻麻,問咩問題,又話我係咪有financeproblem?我支吾以對,佢就話可以幫我,條件係要做佢情人,我都未出聲,佢已經捉實我對手,之 ...


我 26 係一個初級秘書。 平時冇咩嗜好,唯一就係鐘意買野 乙水 自己! 衫呀,鞋呀,手袋呀統統名牌,個個月碌卡都係還 min pay!

老闆 50 有老婆,但佢勁咸濕,帶我開會成日抽!我有個死黨同事爆左比佢知我係購物狂,卡come卡!

尋日 office 得番佢同我,佢叫我入房話我工作表現麻麻,問咩問題,又話我係咪有 finance problem?

我支吾以對,佢就話可以幫我,條件係要做佢情人,我都未出聲,佢已經捉實我對手,

之後行到我後面攬實我,我唔識反抗,又想快 d 清曬 d 卡數,於是任佢魚肉,好快我地就在 office 地板度糾纏,

完事後佢開左張 cheque 比我,我一睇五萬銀,剛剛夠 come 一張卡既數, 老闆話下星期去歐洲公幹,要我跟埋去! 即係要我呢個聖誕做佢既性奴

我真係覺得自己 好cheap 好賤格, 真係痛不欲生呀!

source

http://ladie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5372160&extra=page%3D10

--------------------------------------------------------------------------------------------------------------------

不知是誰發明了「二奶」這個字眼?區區兩個字就淋漓盡致、血肉模糊地刻畫了壹個卑賤、無恥,令人痛恨的女人形象,也就是這樣,「二奶」--比過去人們所說的「破鞋」、「第三者」等更讓人不齒。其實,我們往往看到的僅僅是事物的表象,二奶,遠沒有人們想像的那樣。可以說,二奶,拯救了男人;二奶,解放了男人。對於壹個包二奶的男人來說,二奶才是他心目中的真正女人。老婆,也許手足親情要多壹些,或者,是壹種所謂的責任的履行吧!

大凡包二奶的男人都是有權有勢的男人,而那些窮小子和落魄酸秀才,他們或許能找到的僅僅是壹夜情罷了。那些既沒權又沒錢、還要在外面找女人的男人簡直是枉做壹回男人,二奶,就應該成為壹個男人除了錢和權之外的第三張名片。

我就是壹個二奶,今年剛剛二十歲,可是,我已經是壹個兩歲兒子的母親。兒子的父親剛好同我父親同歲,我叫他老男人。

這個老男人對我很好,自從為他生下兒子,老男人就以我的名字買下壹套180平的大房子,又以兒子的名字買下兩處商鋪。老男人說,他不在乎我是否能與他長久相守,他只希望我能好好地把他的兒子撫養成人。現在,我每天都和兒子在壹起,每個月除了商鋪出租的租金,老男人還會給我壹筆生活補貼,日子怎壹個「滋潤」了得。

我從不去打聽老男人的工作以及家庭,也從沒有要求過老男人要為我離婚等,我只這麽想,壹個女人,壹輩子多苦啊,特別是壹晃即過的青春歲月,我只要認真珍惜我的當下。因此,和這個老男人在壹起之初,我從沒想過要這個男人為我做些什麽,甚至,我們在壹起吃飯,如果我手頭比較寬裕,我有時候還會搶著買單,更別說讓這個男人為我買這買那了。也因此,每當老男人問我,想不想知道他的壹切時,我總是這樣回答:「只要我們兩人在壹起開心就可以了。」

為左比卡數! 我覺得自己好Cheap!!

其實,我怎會不知道這個老男人身價幾何,就因為我能和他在壹起,最初還不是看中他開的那輛車、體面的衣著和出手闊綽的瀟灑,可是,慢慢和這個老男人接觸,我也被他身上的魅力逐漸吸引,我承認,我愛上了這個老男人,但是,我的這種「愛」和他老婆的「愛」截然不同,我從沒想過要把這個男人占為己有,前面不是說過,壹個窮下子和酸秀才都不安份,更何況壹個有權有錢、成熟穩重的男人了,但是,也許正是我這種「只要兩個人在壹起開心就可以」的生活態度,讓這個老男人愈發對我愛不釋手。

這就是我理解的「解放男人」。壹個男人在家裏得不到應該擁有的,就會增加他在外尋找的幾率

當然,老男人也因為我,生意場上更得意,家庭生活也更加和諧。

老男人經常帶我參加各種應酬,每次,我都以秘書的身份出席,盡管明眼人都知道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但的確因為我,老男人似乎更加煥發了活力,工作勁頭更足。即便是工作上遇上什麽不順心的事情,我也會千般呵護,悉心為他解憂。時下生意場上有這樣壹條不成文的定律,壹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身旁壹定要有壹個較為穩定的年輕貌美的女孩,不是說過嗎,這也是壹種「名片」,這無形中增添了壹個男人的自信和魅力,以及合作的成功率。

我就曾經為老男人成功簽訂300萬的合同立下戰功。這筆300萬的大單讓老男人寢食難安,出於對老男人身體的考慮,我私下找到合同的另壹方,我說,如果此次不能合作,也希望對方能夠採取委婉的拒絕方式,不要傷了老男人的心。對方問為什麽,我說,我很愛她,他是壹個懂得珍惜、知恩圖報、可以依託的好男人。就因為這壹點,生意居然做成了。老男人謝我是肯定的,當然,他也就更加迷戀我了。這就是「拯救」。

為左比卡數! 我覺得自己好Cheap!!

許多女人很不開竅,似乎總喜歡在「名份」上糾纏,非得要男人離婚和自己過。這樣的女人真令人感到可笑,即便是妳和這個男人最後結了婚,可又能咋樣?他還不是同樣可以再出去亂來。因此,我從來沒有要求我這個老男人該怎麽樣、需要怎麽樣、必須怎麽樣,有時候,老男人以出差名義和我多呆了幾天,我還會提醒他打電話給老婆,甚至督促他可以回家了,再買些禮物等。

選擇做二奶,就選擇了在陽光後面。所以壹定要註意安全。為了光明正大,我與小區保安和鄰居都搞好關系,讓他們如此這般這般。

當然,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老男人的老婆也氣勢洶洶上門來示威,說他倆感情很好,老男人還買蜜莎麗爾給她,又對我誘惑加威逼。但我早有準備,我拿出我在外工作丈夫的照片(當然是假的),我還內疚地對老男人的老婆說,這個男人是個好人,當初的確幫助過我,我準備以身相許作壹報答,卻遭到拒絕雲雲。我知道,只有老男人的後方穩定了,他才能死心塌地對我好。

有些人覺得我付出的不僅僅是風華的青春,更是壹輩子的幸福。可我不這麽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付出,哪有得到,起碼,我的投資已經開始見效益,而許多人更多的是竹籃打水啊;又有人會說,這樣的感情靠不住。我就覺得很可笑,什麽是感情?感情這東西,除了父母對自己的愛是不需回報、天長地久的,所謂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和男人在壹起,能給妳吃則吃,能和妳玩就玩,能給妳錢拿錢,能為妳買房就住,如果,這個男人除了感情什麽都給不了妳,妳還會相信這所謂的感情嗎?壹個人壹輩子沒多少好時光,更何況女人呢。

當然,壹個女人也要為以後考慮。我現在有自己的房子和能夠維持生活的鋪面租金,最關鍵的是我為他生了兒子,這壹切都是在我的精心掌控之中,如果起初這個男人僅僅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我也決不會跟著他這麽久,更何況為他生孩子了。話說明了也就沒意思了,其實,女人這壹生也就是這麽回事,為愛我和我愛的男人生個孩子,衣食無憂,就已經算是上輩子燒了高香。

女人要學會經營自己,不要等著背負婚姻的枷鎖之後再想著要「紅杏出墻」,也不要等著人老珠黃後悔虛度年輕貌美的美好時光,那時候,什麽都晚了。什麽樣的女人最幸福?我認為,不怕離婚、不怕被男人拋棄,沒有男人自己壹樣能活,並且活得更好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