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戰神中肯發文戰爆那些出去玩就是要男生付錢的婊子公主! _-,

戰神中肯發文戰爆那些出去玩就是要男生付錢的婊子公主!
戰神中肯發文戰爆那些出去玩就是要男生付錢的婊子公主!這真的是嗆的好啊!這種女生真的是欠嗆...一邊講著女權,然後一邊只想享受女生的好處,比如說什麼叫別人請客付錢啊,男生不請就是該死啊或者是出去就是要男生付錢啊!這種明明就是傳統父權思想底下帶來的好處,卻只想保留這種好處而呼喊女權,是不是太超過了?男女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公平,沒有誰應該要付錢啊!分開付不是很好嗎,就算分了也是誰也不欠誰,總比被EXCEL ...


戰神中肯發文戰爆那些出去玩就是要男生付錢的婊子公主!

這真的是嗆的好啊!

這種女生真的是欠嗆...

一邊講著女權,

然後一邊只想享受女生的好處,

比如說什麼叫別人請客付錢啊,

男生不請就是該死啊或者是出去就是要男生付錢啊!

這種明明就是傳統父權思想底下帶來的好處,

卻只想保留這種好處而呼喊女權,

是不是太超過了?

男女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公平,

沒有誰應該要付錢啊!

分開付不是很好嗎,

就算分了也是誰也不欠誰,

總比被EXCEL討債來的好啊!XD

---------------------------------------------------------------------------------------------

: 我是台北女生,沒有特別要求男生請客,

: 遇過男生都會主動請,搶著結帳。

: 我認為重點在於風度。

風度打來簡單 實際操作卻相當困難

當你一味要求男生 你口中的風度時

很想請教你 你在一段感情中 又做了哪些有風度的行為

: 不喜歡的對象,我根本不願意給他請欠人情,

: 送的早餐巧克力還不回去的就請家人或朋友吃,我自己絕不碰一滴。

: 曖昧對象我才給請,以前學生時期和迷戀的學長一起吃路邊攤粉圓,他幫我付了35元,還

: 很不好意思跟我說只能請我吃這種小東西(其他約會都是AA),但我一直很感動。

: 後來的每一位男友,從來不讓我拿出錢包,但偶爾我還是會稍微補貼一些,或是買日用品

: 、紀念品送他。

打了六行 全是廢話

不喜歡的對象 不願意給他請欠人情

跟請不請客有關係嗎 不喜歡的對象 連碰面都懶吧 關請客屁事

同樣的道理

和迷戀的學長約會 心裡會不會爽 跟請客有關係嗎 一點關係都沒有

用喜不喜歡 來加強請客的論點 根本就是強詞奪理

最後兩行更是可悲至極

偶爾出錢已經很爛了 出的錢還是日用品和紀念品 更是不可思議

這麼厚臉皮的話 虧你說的出口

台灣女生的風評 本來還沒那麼慘 就是被你這種人給拖累的

: 有記憶以來,確實得之於人較多,但在華人家庭氛圍裡,大部分還是有男主外養家的框架

標準既得利益者的嘴臉

口口聲聲華人家庭氛圍

那你知道華人家庭氛圍 從古以來 女生就是因為男生養家的關係

給人一種寄生蟲的感覺 總是依附在男性底下生存

有SENSE的女生 為了擺脫這種刻板印象

認真讀書 努力工作 獨立且自給自足

只可惜他們做的再多 還是很難讓男生改觀

為什麼 不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在扯後腿當拖油瓶

: 。試問,如果連約會都要斤斤計較,這樣的對象怎麼會有擔當、值得託付終身?

試問 連個粉圓35塊 都要男生請的生物

這樣的對象 你叫男生放心和他共度下半輩子

除非男生智力有缺陷 不是腦進水 就是腦破洞

不然一般正常的男生 遇到這種女生 絕對都是抱持X完就甩的心態

: 之前有聽過男性抱怨老婆生小孩要吃月子餐去月子中心,憑什麼用他的錢,生小孩後又不

: 能馬上行房事,憑什麼要他花錢云云......聽了真的會心寒,而且這個案例女生還是學生

: 就被他搞大肚子,生涯規劃大亂還一度休學,女方當然沒有足夠存款。

這種DCARD般的幻想故事 我隨便都能寫出幾千個

都什麼年代了 搞大肚子 也要賴在男生頭上

性行為 不就你情我願

女生都會說 你男生自己要請客的 我又沒拿槍壓你請客

女生如果不想打炮 男生是有辦法硬上嗎

就算真的硬上好了 那女生大可提告

這種強暴的渣 就是要讓他接受法律制裁 何必姑息養奸

法律在這方面 大多站在女生的角度

一般的賣淫談不攏價格 都有一定機率判成性侵了 更不用說真的性侵

: 出社會後的男友追求我時,主動提出領了薪水要請我吃牛排,我當時並沒有意會領薪水跟

: 吃牛排的關連,直到我看到單人就破萬的帳單有點嚇傻。

: 也許真的有一小部分人愛佔人便宜,但相信許多女孩都和我一樣,非常珍惜這種呵護備至

: 的感覺,也會希望漸漸提高自己薪資水準能多負擔一些約會開支。

: 節省並沒有錯,但計較,也許會讓你錯過更多美好的時光。

愛佔人便宜的女生 是不是一小部分 我不予置評

但是你要把自己拉到非常珍惜呵護備至 我絕對是嗤之以鼻

因為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直看橫看 都肯定是愛佔人便宜的那方

你的男友傻 不代表全批踢踢的男生都傻

如果連你這種扯台灣女性後腿的貪小便宜者 都看不出來的話 未免也太丟臉

貪小便宜在華人圈中 也不是什麼大新聞 早已司空見慣

但是明明貪小便宜 還要用一堆話術來掩示自己的貪念

自己貪小便宜 還拉其他正常的女生下水 拉大分母 稀釋自己的罪惡感

只能說 噁心 非常噁心

我要是女生的話 都覺得和你同一性別 是非常汗顏之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