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終於買到樓,但無咗女朋友 _-,

終於買到樓,無咗女朋友曾經,你說過我不夠成熟,每天只顧玩樂,沒有用心想過和鋪排過我們的將來。所以我願意為了你踏出一步,努力改進,努力工作,努力賺取更多金錢為求換得我倆更美好和幸福的生活,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有時候,男人的浪漫可能女人真的不太懂...要令自己心愛的女人得到幸福,首先必須改善實質生活,畢竟人大了也開始明白只有愛情沒有麵包那不是真正的幸福,也不是我想給妳的"將來"。我想把妳一直捨不得買的包 ...


終於買到樓,無咗女朋友

曾經,

你說過我不夠成熟,每天只顧玩樂,

沒有用心想過和鋪排過我們的將來。

所以我願意為了你踏出一步,

努力改進,努力工作,努力賺取更多金錢為求換得我倆更美好和幸福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有時候,

男人的浪漫可能女人真的不太懂...

要令自己心愛的女人得到幸福,

首先必須改善實質生活,

畢竟人大了也開始明白只有愛情沒有麵包那不是真正的幸福,也不是我想給妳的"將來"。

我想把妳一直捨不得買的包包買回來哄你開心,

我想帶妳去吃高級餐廳,畢竟妳經常對我說誰誰誰的男友經常帶她去吃好吃的看人家有多幸福...

我想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空間,甚至還想過多預留一個房間給我們將來的小寶貝...

還有太多太多想為你做的事...

其實,我想你為了有我這個另一半而感到驕傲。

可惜,

全心想著未來的"我們"

我卻忽略了現在的"我們"

對不起,可能我就是不懂得表達自己對你的愛有多深。

到最後,

當我終於事業有成,終於可以放慢腳步打算和妳好好享受生活的時候,

你卻離開了我,找到了另一個他。

是妳不夠信任,不夠耐性,不夠愛我嗎?

一切一切都變得好矛盾....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