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_-,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旁邊女的P掉▼請把我P的更有氛圍▼請把我P的可以襯托出我氣質的樣子▼請把我們P的像電視里幫派一樣▼請幫我把那人P掉▼請把我後面尿尿的女生P掉▼請P個帥哥在我邊上▼這張幾乎都看過吧▼我要迎著風舞蹈▼請把旁邊的光頭P掉▼給我女朋友P的點▼請把我跟我的女神P在一起▼幫我P在有水的地方,有出出水芙蓉的感覺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女神是處女座的,我想讓她愛上我!放心啦,這樣她會對你死心塌地~▼我都單身二 ...


▼請把我旁邊女的P掉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P的更有氛圍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P的可以襯托出我氣質的樣子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們P的像電視里幫派一樣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幫我把那人P掉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後面尿尿的女生P掉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P個帥哥在我邊上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這張幾乎都看過吧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我要迎著風舞蹈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旁邊的光頭P掉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給我女朋友P的點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請把我跟我的女神P在一起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幫我P在有水的地方,有出出水芙蓉的感覺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希望你會喜歡~

▼我的女神是處女座的,我想讓她愛上我!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放心啦,這樣她會對你死心塌地~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我都單身二十多年了,好想要戀愛的感覺啊!!!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別難過別傷心,我們是來幫你的~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我想要變成嫦娥姐姐~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嫦娥姐姐,八戒想你想的好苦啊~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好冷清啊~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小妹妹,跟爺爺玩吧~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歐巴馬:我的演講需要你!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看到這種睡的很甜的美眉,我就忍不住要下手了...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臥床不起,霸父凌辱...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我總覺得這個場景無法強烈地襯托出你的輝煌!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大家跟我一起做~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亞洲舞王就是那麼自信!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讓你受苦了~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啊!危險!!!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瞄準!爆頭!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有沒有覺得手上有點空虛的感覺~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這樣就合理多了XD~

爆笑P圖大集合!幫我把女朋友整得更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