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我媽擔心我弟青春期的身心發展「延遲」,所以強迫我去開發他的... _-,

(示意圖)我弟上高中了,我身為一個好姊姊,以一個小資女的觀點來說,我大概會把我弟歸納成木訥宅男款,外表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還算OKAY五官沒特別出色,但皮膚狀況很好,原則上沒有痘痘,看起來健康健康這樣這種款雖然大學可能不會太受歡迎,但依我自己的經驗啦,出社會以後,搶手程度就會直線上升了所以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擔心我弟啦但我媽這八婆就不一樣了,我媽就是那種典型的三姑六婆,沒事就跟街頭巷尾的阿姨們買菜聊天阿 ...


(示意圖)

我弟上高中了,

我身為一個好姊姊,

以一個小資女的觀點來說,

我大概會把我弟歸納成木訥宅男款,

外表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還算OKAY

五官沒特別出色,但皮膚狀況很好,

原則上沒有痘痘,看起來健康健康這樣

這種款雖然大學可能不會太受歡迎,但依我自己的經驗啦,

出社會以後,搶手程度就會直線上升了

所以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擔心我弟啦

但我媽這八婆就不一樣了,

我媽就是那種典型的三姑六婆,

沒事就跟街頭巷尾的阿姨們買菜聊天

阿平常沒出去玩,這些三姑六婆的話題就只能微繞在自己小孩身上阿...

然後那天我下班回家,我媽就認真的把我拉到她房間....

"你弟也老大不小了,都上高中了,怎麼都沒有女朋友?"

"我怎麼會知道,你自己去問他阿..."

"我剛才就問過啦,他說沒有..."

"阿沒有就沒有阿,媽,你到底想說甚麼?"

"不是啦,阿我就...就聽那個XXX說,說...高中算男生的青春期阿,應該要...開始"發育"了吧"

"是沒錯阿,他不就長高又有喉結?然後呢?"

"阿我就是想說...他都沒有女朋友...會不會是喜歡男生?"

"你真的很有事,喜歡男生也不會怎樣吧?"

"是沒錯啦,阿我就想說關心一下嘛,而且我每次都有關心他在房間裡面「幹甚麼」...每次都沒發現東西..."

"你果然是故意的,他最近常常跟我抱怨你不敲門進他房間..."

(他房間是和式拉門 XD

"不是阿,我想說這年紀的男生都沒有看「那種東西」也很奇怪耶,我怕他起步太慢之後輸人家啦。"

"你跟我講這個到底要幹嘛啦..."

"你是他姊姊,你們年紀比較近,想辦法去關心他一下啦"

"............................."

好吧,我媽雖然八婆,

但其實他說的東西我自己也蠻好奇的,

畢竟高中男生下流的那面我也不是沒看過 XD

但我弟這麼少話,我也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說...

我就只好以一個文明一點的方式來表達家人的"關心"了 XD

那天平日,趁我弟去上課的時候,我溜進我弟房間

我原本想說如果我弟電腦有鎖密碼,我就認賠想其他辦法,

結果....叮....沒鎖耶 XDDDD

一進去就是那種最典型的WINDOWS桌面,

(如果是2D動畫美少女我可能會開心 XD

2016-04-19_141843.png

2016-4-19 15:44 上傳

下載附件 (416.24 KB)

然後我就拿出我的硬碟,

載了幾部有名的迷片丟進這個資料夾

2016-04-19_135226.png

至於裡面的東西因為有縮圖我就不公開了

(怕違反使用者守則 XD

畢竟我一屆小女子平常沒看迷片,

在對那種片沒有研究的情況下,

我就只好把最有名的惠比壽麝香葡萄這團體裡面的人名字拿出來GOOGLE...

恩...找了吉澤明步還有蒼井空這樣...

結果當天晚上我弟就傳了FB訊息給我

(其實全部蠻長的,但是夾雜了一些私人的事情,所以就截錄最重要的地方 ....

整個對話內容就是我跟他老實說老媽的擔心還有我幹嘛貼那個資料夾這樣 XD

13016629_1285372141477633_322375405_o.jpg

XDDDDDDDDDDD

好的,我媽這樣應該就放心了

不過我只擔心我弟喜歡上原亞衣的事情會被我媽拿出去到處講....

PS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上原亞衣去年退休,難怪我弟叫我去幫他物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