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奧客大媽為了30元在那邊凹店員,路過俠女看不過一句話把奧客嗆到無言! _-,大媽,中國大媽,

奧客大媽為了30元在那邊凹店員,路過俠女看不過一句話把奧客嗆到無言!
這路過的客人真的是俠女啊!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概念!XDD很多客人都會來問說小菜能不能抵現金,但這種時候不管能或不能,本來就都是以店家說的為主,這個奧客大媽在那邊硬凹真的是吃相難看啊!這種人真的被打臉剛好,結果店長還直接招待一客,就是有這種智障店家在寵這種奧客,讓這些機掰奧客以為會哭會大聲就有糖吃,真他媽智障一群人,你開店那麼慈善怎麼不幫助那些弱勢團體?在那邊只給奧客吃爽的,這不就是鼓勵人當奧客 ...


這路過的客人真的是俠女啊!

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概念!XDD

很多客人都會來問說小菜能不能抵現金,

但這種時候不管能或不能,

本來就都是以店家說的為主,

這個奧客大媽在那邊硬凹真的是吃相難看啊!

這種人真的被打臉剛好,

結果店長還直接招待一客,

就是有這種智障店家在寵這種奧客,

讓這些機掰奧客以為會哭會大聲就有糖吃,

真他媽智障一群人,

你開店那麼慈善怎麼不幫助那些弱勢團體?

在那邊只給奧客吃爽的,

這不就是鼓勵人當奧客嗎?

還在那邊罵店員,

這樣的店長說真的遲早把店搞倒。

內憂外患都搞不定,

這種店能多久?

-------------------------------------------------------------------------------------------

靠北奧客原文連結

#11722

我餐飲業 剛獨立操作收銀台沒多久

要來感謝一個路過的客人及靠北一個大媽

店裡有一個長期活動

只要來吃過一次 都會送叫"莎必斯"的卷,就是招待卷 (像是送小菜、飲料等等)

但就是沒有折價

我:收您145元 等等餐點幫您送過去^^

奧:我有折價卷 拿出莎必斯

我:不好意思 這張是招待卷 可送30元小菜一份 不是折價卷噢

奧:上面有寫贈30元啊!!!開始大聲

os:…上面其實是寫著贈30元小菜

我:這上面是寫贈30元小菜噢

奧:e04 搞什麼 都給你們講就好拉!!我只有帶115元拉!要不要隨你拉

他講很多 沒記得 只記得大媽超級生氣

但東西也做下去了 店長又不在 我很為難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時候前輩都沒有人來救我啊!!!

甚至都閃過這三十元我自己吞的念頭(當時真的很慌)

這時候有另外的客人姐姐走過來而且臉很臭 我更慌到不行

客人姐:請問這位大媽妳到底要不要結帳?

當下我跟大媽都愣了一下

奧:是她亂算錢 我當然要結啊 現在的店都很黑心*(#&(*$&(

(大意就是罵我們不會做生意之類的)

客人姐:反正妳現在就是沒有要付錢就是了 那妳可以滾開嗎?

這句話一說出 據前輩說 當下整間店安靜下來

奧:什麼?有人像妳這樣講話的?蛤?(*^(#%)(7蛤?

(從頭到尾就是什麼什麼蛤的)

客人姐:有耳朵的人都聽到你在凹店員,噢,有可能我誤會了

奧:什麼凹,我只是維護我的權益 誤會了就給我道歉

當下我完全插不上話

客人姐:很抱歉 我不知道你不識字………

雖然氣氛不對 但我聽到這個真的笑出來了

後來店長回來了 (前輩真的是完全沒有出現…)

店長直接招待那一客餐點給大媽

)(&*&(*%^%*30678

客人姐似乎也懶的跟大媽爭執 淡淡的跟我點菜 不理會大媽的碎碎念

我:那個…收您1XX元 還有謝謝您

客人姐:下次遇到這種的 記得要一個字一個字教她(微笑)

然後不用謝拉 因為我肚子很餓 她又在番

我又跟她道一次謝

事後雖然被店長罵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謝謝這位姐姐的出手相助

在跟店長看一次攝影機時 有發現其實姐姐好像有跟我前輩講發生問題

但前輩點了點頭又去裝忙了…

……我是不是該考慮換工作了

---------------網友回覆------------------

(1)可以換了 從隊長到隊友都賣你 這種隊伍可以跳了(?

(2) 這世界是奧客的,你去哪裡都會遇到。

所以重點是,你必須學會不怕人硬拗,去拆解他擺的龍門陣。

但....唉,不幸的是,台灣的老闆、上司、高層都是腳軟、為百元而下跪的孬種孬種,所以一下子滋生了一堆這種垃圾等級的人渣出來。

一遇事,各個馬英九主義,各個推小的、弱的去死。問題是,小的、弱的心智正常的年輕人全死了,你剩下的全是「不識字」的文盲、心智不正常的中年人士、以及一大票享受慣的天龍人。

真的要問,台灣年輕人有未來嗎?

(3)店長有事嗎?超討厭這種店長

有時候客人在拗我找店長出來是要他跟奧客說*不行就是不行*結果店長竟然如他願 瞬間打我臉⋯然後客人一臉爽!

有事嗎= =做店長也要有點sense好嗎謝謝!

(4)爛店長,招待個屁啊!還罵員工,奧客就是這種爛店長養出來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