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小男孩看到城管要來開罰單立刻「超出傢伙保護奶奶」,他氣嘟嘟的可愛模樣害圍觀的民眾都笑到停不下來! _-,

雖然我們都說長輩護衛孩子是天性,最近有一位在中國大陸爆紅的幼童卻是反其道而行,他在奶奶即將遭受為難時,立刻挺身而出保護奶奶,還霸氣大喊:「不要動我奶奶!」▼這名幼童的奶奶疑似違規擺攤,但他一看到城管要給奶奶開罰單,情急之下氣沖沖便上前保護奶奶,手中還拿著武器,勇猛示威的認真神情讓大家笑到腹痛。▼影片中,他手持鋼管對著城管,張嘴喊著:「不准動我奶奶,不要欺負我奶奶!」超搞笑的畫面讓旁邊一大群路人哄笑 ...


雖然我們都說長輩護衛孩子是天性,最近有一位在中國大陸爆紅的幼童卻是反其道而行,他在奶奶即將遭受為難時,立刻挺身而出保護奶奶,還霸氣大喊:「不要動我奶奶!」

▼這名幼童的奶奶疑似違規擺攤,但他一看到城管要給奶奶開罰單,情急之下氣沖沖便上前保護奶奶,手中還拿著武器,勇猛示威的認真神情讓大家笑到腹痛。

▼影片中,他手持鋼管對著城管,張嘴喊著:「不准動我奶奶,不要欺負我奶奶!」超搞笑的畫面讓旁邊一大群路人哄笑,城管也忍不住拿出相機拍攝他可愛的反應。

幼童挺身而出的模樣相當可愛,不過還是不建議小孩自小就採取暴力的方法來應對緊急情況;而且直到片尾,嘻笑的路人才漸漸安靜下來,去安撫這名幼童的情緒,也看熱鬧看太久按按以下按鈕,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有趣的一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