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情人節約男友吃飯被拒絕,當天晚上回家才發現原來男友準備了這樣的驚喜... _-,

這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原po就已經要努力準備做最後的指考衝刺了,竟然還發生這種事情,應該會被嚴重影響吧,畢竟兩個都是她最愛的人,卻狠狠地傷了她,不過早點看清這麼殘酷的事實也好......---------------------------Dcard原文:我男友和我媽滾床我是女生我借我哥哥的帳號發文我是單親家庭高一時爸媽就離婚了我哥哥和爸爸一起住我則是和媽媽一起生活。因為媽媽在很年輕時就生 ...


這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po就已經要努力準備做最後的指考衝刺了,

竟然還發生這種事情,

應該會被嚴重影響吧,

畢竟兩個都是她最愛的人,卻狠狠地傷了她,

不過早點看清這麼殘酷的事實也好......

---------------------------

Dcard原文:我男友和我媽滾床

我是女生

我借我哥哥的帳號發文

我是單親家庭

高一時爸媽就離婚了

我哥哥和爸爸一起住

我則是和媽媽一起生活。

因為媽媽在很年輕時就生下了我

所以現在她才42歲

加上平時有在保養

之前和她出去總是被認為是姐妹淘一起壓馬路。

高中我和男友因為同一家補習班而認識了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他和我還一起參加了學測衝刺班

後來他很幸運的繁星上了他的理想志願

而我學測失常

連均標都不到

只能繼續準備指考

想在77天之後贏戰指考。

男友

他就稱為狗好了。

狗他上繁星就開始打工

為了不打擾我唸書

所以平時就一個月只見一次面。

想起前天我還想要慶祝情人節

所以我問他晚上要一起吃飯嗎?

他和我說情人節餐廳很忙,所以沒有空。

我嘆了氣,好吧,等我考完再補慶祝也無妨。

那天晚上

我從學校夜自習回家。

我背著沉重的書包

手中還抱著一落模擬試題

當我從電梯出來

看見狗他的鞋子竟然在家門口。

我那時真的很開心

他竟然要在我從學校回家特地跑來我家一起過情人節

沒想到他竟然給了我驚喜

還騙我說今天要上班

於是我也靜悄悄的進到家門裡面

但是

客廳內空無一人

桌上沒有情人節禮物而是狗他脫下的衣服

主臥房裡頭還傳出歡愉的叫聲

我越想越不對勁越焦慮

這個迪卡爛劇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

於是我又進一步往主臥房的方向悄悄的走去

門竟然沒有關

只是輕輕的闔在門框上

我推開了門

只看見一絲不掛的狗和我媽媽在床上滾床單

媽媽她被狗壓在床上

狗還不斷擁吻著媽媽

還不斷的抽插著媽媽

不斷的舔著媽媽的每一吋皮膚。

他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我全身發抖

我手中的一落題本掉到地上

碰的一聲...

他們也驚覺房間裡竟然有人

我立刻開燈

之後他們立刻用床單蓋住上身......

狗:妳....妳...妳不...是要晚自...習嗎?

怎....怎麼這....這麼早就...就...回家?

我:(賞了狗兩記耳光)還問我?我不能回家是不是啊?(大吼)

你不是要打工嗎?

怎麼在我媽的床上?

我還不知道你有兼差當我媽的牛郎啊?

媽媽:寶貝女兒,事情真的不是妳想的這麼....這麼複雜的,請聽我解釋.媽媽真的對不起妳。

我掇起地上的題本砸向他們,轉身拭淚飛奔出家門。

我用力摔家裡的鐵門

狗他還套上衣服在後面追我

路上

我淋著大雨

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立刻攔下了一台計程車

我叫司機快開走

狗他還追在計程車旁邊

一直拍打著車窗

求我停車

直到一個紅綠燈才終於把他甩開

我下了車

我去找了我哥哥和爸爸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哥哥他借我衣服換

爸爸他還去煮了魚湯給我暖暖身子

我一邊哭著,一邊全盤道出媽媽和狗的下流行為。

聽到最後,爸爸他卻這樣說

當初我會和你媽離婚,其實是因為他讓我帶綠帽,跑去和他們的經理有了一腿。

當時你還高中,為了不想讓你們兩兄妹焦慮而毀了大考學業。所以才一直守著這極大的秘密。

你哥哥後來唸大學其實已經知道了,所以才沒有去和媽媽有交流。

頓時我恍然大悟

原來為什麼哥哥都不想去找媽媽

原來她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和她生活了這麼久現在才看清那個破麻。

準備指考已經壓力夠大了

沒想到這爛劇本的受害者竟然是我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面對他們

我真的不想再面對他們兩個狗男女

於是早上趁他們都不在

翹了課把行李整理整理

搬去和爸爸他們一起住

一起準備指考

在我考完指考前

我在也不想看到他們兩個髒東西。

---------------------------------------------------------

更新:

這真的是真實發生的故事

鳥劇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太扯了

會被說是創作文也不意外

也是意料中的事

現在Dcard創作文猖獗

信不信是你的選擇

我也無法干涉

我準備指考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來這裡練作文練文筆

如果是我編的故事的話我侮辱我媽媽和男友我詛咒我重考

我已經封鎖我媽媽和狗的line和手機了

打算考完試再算秋後帳

現在的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考指考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