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奧客去超商買水遷怒店員,幸好有女俠客拔刀相助讓奧客完全閉嘴啦! _-,

奧客們真的是很喜歡找碴,好像不惹麻煩一下身體就不暢快......連去超商買瓶水都可以瘋狂刁難店員,還好有另一位客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不然店員又要默默忍受多少屈辱啊?雖然奧客很多,但這社會還是有好人啊!這位為店員兩肋插刀的俠女客人真的是太棒啦!-------------------------------原文:今天站櫃檯遇到這件事...好氣又好笑.....(故事是這樣的.....)客A拿了一瓶多喝 ...


奧客們真的是很喜歡找碴,好像不惹麻煩一下身體就不暢快......連去超商買瓶水都可以瘋狂刁難店員,還好有另一位客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不然店員又要默默忍受多少屈辱啊?雖然奧客很多,但這社會還是有好人啊!這位為店員兩肋插刀的俠女客人真的是太棒-------------------------------原文:今天站櫃檯遇到這件事...好氣又好笑.....(故事是這樣的.....)客A拿了一瓶多喝 ...


奧客們真的是很喜歡找碴,

好像不惹麻煩一下身體就不暢快......

連去超商買瓶水都可以瘋狂刁難店員,

還好有另一位客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

不然店員又要默默忍受多少屈辱啊?

雖然奧客很多,但這社會還是有好人啊!

這位為店員兩肋插刀的俠女客人真的是太棒

-------------------------------

原文:

今天站櫃檯遇到這件事...好氣又好笑.....

(故事是這樣的.....)

客A拿了一瓶多喝水來結帳

我:你好,這樣一共18元,第二瓶只要10元,要多帶一瓶嗎?

客A:蛤?你說這一瓶多少錢?

我:18元

客A:你們是土匪喔!外面一瓶才賣10元,你們賣18元,賺錢不是這樣賺的吧!太誇張了吧!小姐!

我:不好意思,價格不是我訂的......

客A:我知道阿 ,但18元真的太誇張了,我每天都買一瓶,只花10元!!

我: ...........【此時心裡無限幹..】

這時候客B看不下去 直接說:怎麽可能賣10元,他們這個都是公訂價格的,你不要在刁難小姐了,如果嫌貴就不要買,你沒看後面還有人嗎?

客A:你又知道沒有,我在美麗華上班的,美麗華就有賣10元的多喝水。

客B:你不能拿大量進貨的地方跟全家比好嗎?全家只是提供你一個方便!!

(此時,客A客B吵起來了)

我趕快幫後面客人結完帳,然後按捺一下這兩位吵架的客人......

客A最後非常不屑的丟了20元在桌上,

然後罵著:你們這些人不懂裝懂 一個土匪賣這麼貴 一個還幫著土匪 尤其是你(指著我) 賣這麼貴 早晚倒店 幹你娘雞掰咧!(然後走出門口)

我此時心裡瘋狂無限白眼+問候她親娘祖奶奶...

客B:來,幫我微波,這種人不需要理她,嫌貴就不要買阿!!到底在靠腰什麼? 小姐你也真能忍,怎麼不把她趕出去呢?

我:(微笑等微波中....)

此時,客A走回店裡來.....非常生氣的把水丟櫃檯

客A:小姐,你水包的這麼緊,我口渴的要命,還打不開,要我怎麼喝阿? 欺負人阿?

我:不好意思,這是廠商設計的,我幫你打開

客A:我知道是廠商設計的,不能怪你,但你應該結帳後就「主動」幫我把水打開,不然口渴的人怎麼辦?

此時 ,等微波的客B又不爽了,開口說:

人家小姐沒有收你服務費憑什麼要人家幫你開你自己沒手嗎?

每個客人都要求結帳要開瓶,那誰要做店員阿,人家已經默默的被你辱罵了,還不夠嗎?人家也是父母養的,你憑什麼這樣糟蹋侮辱人? 年紀大比較了不起嗎?

客A:(完全閉嘴,拿了水走人...)

(叮~)我:小姐,你的微波好了!

客B:好,不好意思,我改內用,我要坐在這邊看看那瘋女人還會不會回來!!

我:好的,謝謝你。

客B:小姐,以後遇到這種人就直接趕他出去,不必對他客氣,你們工作這麼辛苦,還要被這樣對待真的不值得,有時候要為自己出口氣

我:呵呵....(微笑中)

客B:唉唷~我知道你們不是服務業但你們的服務已經很好了,不是服務業就更應該為自己出口氣,不要這樣人氣吞身知道嗎?(笑著端著食物去休息區)

當下瞬間覺得欣慰

居然有人懂我們的辛苦!!!!!!

大家有同感嗎?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