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_-,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你大三,我大一第一次遇見你是去年10月的宿營,會注意到你是因為你剛好是關主,而剛好在我遇見你的時候你沒穿上衣,半裸的上身完美呈現出你的肌肉線條我是一個標準肌肉控,看到這個畫面當然是盯著你那傲人的胸肌.腹肌.二頭肌看囉~看夠了你的身材後才往上去看你的長相當下我的反應只有一個:哇靠!這學長超帥,所以我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找機會認識一下學長XD宿營結束之後,我回去搜了你的臉書,並加了你好友,你也按了同意, ...


你大三,我大一

第一次遇見你是去年10月的宿營,會注意到你是因為你剛好是關主,而剛好在我遇見你的時候你沒穿上衣,半裸的上身完美呈現出你的肌肉線條

我是一個標準肌肉控,看到這個畫面當然是盯著你那傲人的胸肌.腹肌.二頭肌看囉~看夠了你的身材後才往上去看你的長相當下我的反應只有一個 : 哇靠!這學長超帥,所以我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找機會認識一下學長XD

宿營結束之後,我回去搜了你的臉書,並加了你好友,你也按了同意,看到fb通知上顯示XXX接受了你的交友邀請,我根本是一陣尖叫,立馬翻了你的臉書,把你所有的照片啊po文啊,全部看的一乾二淨

不過雖然很想要認識你,但我當時真的沒有勇氣去主動密你聊天,所以就只默默地follow你的動態,默默地關注你,雖然並不是你發的文我每個都會按讚,但自從我加了你好友之後,我發現我的每個po文你都有按讚

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月,我也有從我們的共同好友那邊得知你跟一個學妹很好,當時以為你們是有互相喜歡的,所以我更不敢去密你認識你,直到今年2月,我發了一篇文,你第一個按讚,我就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密你聊天,而我也真的密你了,現在想起來我也是覺得蠻猛的

鼓起勇氣密學長的第一句話我覺得超遜,不囉唆直接上圖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自以為學長對我有印象,結果是完全沒有那為什麼我的文你每個都要按讚啦…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學長練啦啦超帥,肌肉超美超級羨慕他的上層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這就是第一天的對話,還有後面啦只是太多了沒po出來,第一天我們就聊到11點多,不過因為最後他傳了一個貼圖給我,我不知道怎麼回所以只好已讀他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已讀的),結果隔天下午學長自己密我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然後呢!我們就從那天一直一直聊到現在,每天都聊,早也聊晚也聊,什麼都能聊,還發現彼此有相同的興趣,也同是天涯淪落人(?

聊到後來,學長跟我要賴,賴的最上端永遠是他,每天我都會找話題跟他聊,一個話題結束了緊接著就是另一個話題,從來沒有停止過,我們真的是從一起床就聊到晚上睡覺前,完全不誇張

學長曾經跟我說過,他不會隨便對女生很好,一開始學長是回的很慢,也只回短短的幾句而已,但我沒放棄過,一直密他,到後來,學長會開始聊到他的事情,晚回我也會跟我道歉,說他剛剛在實驗

我們已經就是聊到都可以鬥嘴,互相嗆對方,我也會鬧他叫他外帶午餐給我,但我沒想到他還真的外帶來,還陪我一起吃就算校車沒坐到我也甘願XDDD

而且學長還會約我一起吃晚餐,也會鬧我,我也會找學長一起吃晚餐,這麼平凡的見面和聊天,連我同學都看的出來我很喜歡學長,可是學長他完全還狀況外啊 (或許是因為學長他現在不想交,所以才沒去注意感情的部分吧…)

曾經我有問過學長為什麼不找個伴

我: 欸說真的啦…你也是該找個伴了,不然常常都一個人,很孤單餒

他 : 不會啊…習慣了,而且我也很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

...所以我也知道了他現在沒有想交往的打算...

不過沒關係,我也很享受現在跟他這麼好的朋友關係,他很搞笑也很機車,跟他聊天就只有兩種反應

1. 笑到ㄎㄧ笑,像瘋子一樣笑到不行

2. 無限白眼,翻到後腦杓也不夠翻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打算要跟他告白,但就在今天中午,我被他逼的說出口了...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對每錯,我看到一篇感覺很像他po的文然後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在審問他@@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沒說是因為真的知道你現在不想,也怕我說了我們的關係會很尷尬,怕以後不會像現在那麼的好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中間談話我省略,然後他竟然嫌我沒情調

一直沒跟你告白是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想交....但是........

對...我被發好人卡了

然後我現在很害怕他會因為我跟他說我喜歡他,而他會有疏離感QQ

那段時間的我,眼淚根本在眼眶裡打轉,很想大哭一場,可是我偏偏剛好在聽演講,只好努力忍著淚水,努力不去想這件事

好想喝酒哦現在...誰要陪我喝酒啦嗚嗚…

然後我現在還在跟他聊天裝成沒事的樣子感覺學長有一點點小尷尬…嗚嗚…人家不想要這樣啦…快還我原本的學長!

真心希望學長不要因為我的小小告白(?然後跟我產生距離感,這樣我會很難過啦~

學長~不管你現在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來看待我,但我希望你還是做你自己,還是希望我們的感情不要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

謝謝你不討厭我,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謝謝你的所有,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