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醫生告訴她早產的寶寶「只能再活20分鐘」,她心碎地把她抱在懷中告別…接下來的展開太神奇了! _-,

住在英國的卡洛琳(CarolynIsbister)是一名孕婦,在她懷孕到24週時,她身上發生了所有母親都會擔心的一件事情:小孩早產了。醫生告訴卡洛琳她的女兒瑞秋(Rachel)只能再活上幾分鐘,所以卡洛琳把她抱在懷裡,跟丈夫凝視著這個小生命的最後一刻…▼卡洛琳因為子宮感染,在24週大時就產下嬰兒瑞秋,她幾乎不到一個巴掌大,體重只有500克,也沒有呼吸,心臟每隔10幾秒才會跳動一下;醫 ...


住在英國的卡洛琳(Carolyn Isbister)是一名孕婦,在她懷孕到24週時,她身上發生了所有母親都會擔心的一件事情:小孩早產了。醫生告訴卡洛琳她的女兒瑞秋(Rachel)只能再活上幾分鐘,所以卡洛琳把她抱在懷裡,跟丈夫凝視著這個小生命的最後一刻…

▼卡洛琳因為子宮感染,在24週大時就產下嬰兒瑞秋,她幾乎不到一個巴掌大,體重只有500克,也沒有呼吸,心臟每隔10幾秒才會跳動一下;醫生斷定這個小生命只能再活幾分鐘,所以卡洛琳就把她放在自己的胸口,準備跟她告別…

這是卡洛琳第一次擁抱瑞秋,卻也是她最後一次能擁抱的機會。卡洛琳說:「我不想讓她冰冷地死去,所以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體溫…」

▼但就在卡洛琳跟丈夫悲痛欲絕時,卡洛琳懷裡的瑞秋身上卻漸漸有了轉變,她的軀體溫暖了起來,臉色也從蒼白變成了紅潤,幾分鐘後,瑞秋竟然發出小聲的啜泣!

▼卡洛琳跟她丈夫連忙把瑞秋交給醫生,醫生也發現這個小生命不但沒有死去,反而有了比較正常的呼吸和心跳!醫生驚訝說:「在27年的執業中,我從沒見過類似的情況。我沒有絲毫的懷疑,肯定是這個母親用愛挽救了她的女兒。」

▼瑞秋在醫院裡不斷成長茁壯,5週後她拿下了氧氣罩,出生4個月後正式出院,這時候的她已經是個健康又白胖的小嬰兒了,而且最喜歡的就是母親卡洛琳的擁抱。

▼現在的瑞秋長成了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卡洛琳回憶說:「今天她能留在我身邊真是個奇蹟,雖然醫生曾宣告說她只有20分鐘的生命,但那個擁抱將她留了下來…那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時刻。」

發生在卡洛琳跟瑞秋身上的事情絕對可以稱之為「奇蹟」,不過也是因為卡洛琳的母愛,才讓她做出了擁抱這個舉動,相信這會是他們一家人永遠難忘的事情吧!分享出去,這樣的展開真的令人無比感動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