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別以為只有女生會對第一次來緊張,這男鄉民分享自己第一次來的經驗讓網友笑翻啦 XD _-,

2016-01-31_155857.png
對阿,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神奇,好像爸媽都只關心我姐第一次到底甚麼時後來,而且都會積極幫他準備衛生棉還有紅豆湯之類的...但怎麼都沒有人關心男生的第一次啦...他們不知道小男生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小弟弟不是只有尿尿會跑出來的時後心裡面也是無限惶恐耶。不過這男生的反應真的是太好笑了XDD但話說大部分男生應該在小學偷偷看"其他"影片的時後就知道了吧??-------------------------- ...


對阿,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神奇,

好像爸媽都只關心我姐第一次到底甚麼時後來,

而且都會積極幫他準備衛生棉還有紅豆湯之類的...

但怎麼都沒有人關心男生的第一次啦...

他們不知道小男生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小弟弟不是只有尿尿會跑出來的時後

心裡面也是無限惶恐耶。

不過這男生的反應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

但話說大部分男生應該在小學偷偷看"其他"影片的時後就知道了吧??

-----------------------------------------------------------------

Dcard原文:

https://www.dcard.tw/f/all/p/1050965

(部分符號因無法顯示,故做編輯修改,文字部分仍完全保留,不影響閱讀。

大家好我是手術房的耶穌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一直埋在心裡的

ㄍㄧㄢˋ(丟)ㄒㄧㄠˋ(臉)事情

---------------------------------------------

大概是國小4.5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在上學的時候跟一群朋友在玩

然後那群朋友突然在那邊亂講話,講一些很變態的話,像什麼洪爺、嘟嘟什麼的

我那時候很清純根本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大概只聽得懂ㄋㄟㄋㄟ而已吧,而且我還以為他們在說ㄋㄟㄋㄟ補給站(一種餅乾)

然後朋友就覺得說我很ㄘㄨㄛˊ,不跟我聊天,我還難過了幾天,所以我為了要挽回友情,所以我決定上網查一下

那時候家裡有一台電腦,於是我用學校教我的搜尋引擎打上了''洪爺''

18 未成年請離開

猶豫了一下,想到朋友笑我的嘴臉...

進入

這是什麼東西!?!?!

怎麼會這麼多漂亮姊姊在上面不穿衣服!

啊怎麼會這樣!!!

可是好舒服的感覺 繼續繼續

我整個好奇心被喚起,右手不聽使喚點著滑鼠

這時候點進去一個影片播放裡面

....這個......畫面...

好美.....

怎麼世界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這時我的右手不由自主模仿影片裡男生的動作

過了一下子突然我感受到一股力量湧現

奇怪我下面怎麼濕濕的

這是什麼!我雞雞流血了!!!

而且還是白色的!!!!!

馬上衝去廁所抽出好多衛生紙把我雞雞包住,對對對老師說過受傷要先止血,然後找救兵

我:媽!!!!!我流血了!!!!!

媽:什麼!?哪裡!

我:雞雞!而且是白色的 怎麼辦!!

你看!!

之後我媽整個笑瘋你知道嗎.....

自己笑瘋沒關係還跟我爸我姐我爺爺奶奶講

還不告訴我原因等到他們笑完一輪才跟我說....

-我以為我白血球過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