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掉了!妹子穿成這樣,難怪時常塞車啦!看到第4張我立刻笑到噴飯! _-,

妹子這習慣性動作,我真的看不懂。
這關係有點複雜,讓我先想想。。。天氣這麼熱,好煩躁哦!你是來作死的吧哈哈...多一塊少一塊都不行,內涵圖看懂嗎真羨慕你呢妹子你們都錯了,騷年教你如何正確使用。別走,今天把話說清楚我們三個你到底喜歡誰男模特不用穿得這麼妖嬈吧大庭廣眾下妹紙太囂張了吧那麼叼你家人肯定知道吧大哥,西服領帶也無法掩飾你內心的目的…老闆我可以告你歧視學渣嗎難道妹紙這是最新的穿法?這自行車哪裡有賣?這白眼,一翻翻4年妹子你這樣 ...


這關係有點複雜,讓我先想想。。。

天氣這麼熱,好煩躁哦!

你是來作死的吧

內涵搞笑趣圖:呵呵,這不是我來的地方

哈哈...多一塊少一塊都不行,內涵圖看懂嗎

內涵圖:老毛病,妹子一時真的改不過來啊!

真羨慕你呢

別這樣看妹子我科目二還得靠你!

妹子你們都錯了,騷年教你如何正確使用。

搞笑內涵圖:朋友說,他老婆出軌了,你看出來了嗎?

別走,今天把話說清楚我們三個你到底喜歡誰

搞笑內涵圖:朋友說,他老婆出軌了,你看出來了嗎?

男模特不用穿得這麼妖嬈吧

大王搞笑160130:經理,是不是送我個漂亮媳婦啊?

大庭廣眾下 妹紙太囂張了吧

內涵圖:妹子臀功不得了啊!哥給跪了!

那麼叼你家人肯定知道吧

內涵圖:妹子臀功不得了啊!哥給跪了!

大哥,西服領帶也無法掩飾你內心的目的…

搞笑囧圖   原來這才是LV包包的組合形態  嚇死我了

老闆我可以告你歧視學渣嗎

內涵搞笑趣圖:妹紙,你是來索命的嗎?

難道妹紙這是最新的穿法?

內涵圖:姐姐,你咋摔成這樣,這麼不小心~

這自行車哪裡有賣?

這白眼,一翻翻4年

8點早樂子:睡夢中天屎降臨

妹子你這樣就沒法看了

內涵圖:你這麼騷,不怕冷嗎?

超市遇買「口香糖」的妹子

8點早樂子:睡夢中天屎降臨

這是遛狗呢還是艹…呢,啊。

8點早樂子:睡夢中天屎降臨

這盜版我服

8點早樂子:睡夢中天屎降臨

你誰你偏要擠在中間幹啥?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小偷為了偷電動車也是蠻拼的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看看這腿!這胳膊!這鎖骨這眼神!這胸!這胸?咦?胸!臥槽!

這樣也能賣的出去?

搞笑內涵:醫生,我也牙疼,給我看看吧

這蛋糕一定只有高富帥吃得起吧

搞笑內涵圖:哥們你這特長還真挺特別的啊

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搞笑內涵圖:哈哈...千萬別得罪女漢子,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哈哈...到底發生了什麼?哈哈...妹子防範措施很高呀!

搞笑內涵圖:妹子做事這麼認真,老闆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這樣也能???

搞笑內涵圖:妹子做事這麼認真,老闆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怎麼沒人去頂她一把呢!

內涵圖:怎麼沒人去頂她一把呢!

這孩子真性福 多大了還讓人抱

內涵圖:怎麼沒人去頂她一把呢!

悲劇了

內涵搞笑趣圖:一看就知道,妹子就是一個專業攝影師!

騷年看眼裡拔不出來了吧?

搞笑囧圖  地鐵偶遇憂鬱女神!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https://www.facebook.com/tpnewsSharin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