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大馬男人」比「新加坡男人」可靠?】新加坡女生爆料SG男生都沒鬼用! _-,

未命名_副本dwdww
我是一名普通的新加坡鄰家女孩,在我擁有了約會經驗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新加坡男人根本不能和馬來西亞男人比。雖然新加坡男人普遍更會打扮,但他們仍然缺乏信心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好。而且他們喜歡找避風港,更加依賴,還喜歡躲在他們的母親圍裙後面。然而他們卻超不現實地總希望能與學校或工作里最漂亮的女孩在一起,即使這些女孩遠遠超過他們的能耐。另一方面,馬來西亞的男人更獨立及更可以被依靠,因為他們沒過這種「Mamabo ...


我是一名普通的新加坡鄰家女孩,在我擁有了約會經驗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新加坡男人根本不能和馬來西亞男人比。 雖然新加坡男人普遍更會打扮,但他們仍然缺乏信心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好。而且他們喜歡找避風港,更加依賴,還喜歡躲在他們的母親圍裙後面。然而他們卻超不現實地總希望能與學校或工作里最漂亮的女孩在一起,即使這些女孩遠遠超過他們的能耐。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的男人更獨立及更可以被依靠,因為他們沒過這種「Mamaboy」的生活,在做事情方面會機智地把事情辦妥。

如果燈泡壞了或需要修理一些家具,他們通常可以DIY自己搞定,不像新加坡男人只會給錢叫技工(通常也是馬來西亞人)來做。他們也更實際,更腳踏實地,小事情也可以使他們快樂了,當然這並不代表他們缺乏抱負和雄心。相反地,他們都非常積極地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因為他們知道在馬來西亞里艱苦的生活。他們可能不知道如何好好地打扮,但他們剛直不阿的自然本質完全彌補了它!

我目前和馬來西亞男人在一起,我可以說比起我的前任新加坡男友,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快樂。他非常甜蜜和關心我,我們打算在明年結婚了。 致所有的新加坡女孩,別約束自己只和本地(新加坡)的男人在一起,你永遠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