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超級白爛!「問他這是哪隻神奇寶貝」對付詐騙集團新招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_-,

今早朋友分享一段對話給我看!差點笑翻根本是故意惡整詐騙集團阿~~~不囉嗦請大家看圖囉----------圖片如下----------網友回復:「笑死了哈哈哈哈,真的夠白爛」「最厲害的是,他還真的猜的蠻準的耶(如果不是被婊的話)」「愉快的霎那間~好好笑阿~真的被耍了...」「我也遇到說,但是我那個人被我及那一群同學玩到翻臉說,最好笑的是他說我要挖他家祖宗墳墓報復,我同學說:[不用麻煩了,早就挖起來了 ...


今早朋友分享一段對話給我看!差點笑翻

根本是故意惡整詐騙集團阿~~~

不囉嗦請大家看圖囉

----------圖片如下----------

網友回復:

「笑死了哈哈哈哈,真的夠白爛」

「最厲害的是 , 他還真的猜的蠻準的耶 (如果不是被婊的話)」

「愉快的霎那間~ 好好笑阿 ~ 真的被耍了...」

「我也遇到說,但是我那個人被我及那一群同學玩到翻臉說,最好笑的是他說我要挖他家祖宗墳墓報復,我同學說:[不用麻煩了,早就挖起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