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妻子的錢包中竟有20萬元,原以為是別人給的,誰知她的回答讓丈夫驚慌失措了。。 _-,

妻子的錢包中竟有20萬元,原以為是別人給的,誰知她的回答讓丈夫驚慌失措了。。
(圖片翻攝網路)上周六女兒玩老婆的手機打不開視頻老婆正在廚房裡忙就叫我幫女兒一下。我無意中打開了我老婆的支付寶錢包發現裡面竟然有二十萬多。我真的很吃驚。我老婆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錢。我和老婆同年今年都35我們結婚八年,女兒六歲。因為我媽比較強勢我老婆比較受氣所以我們經常吵架,吵了幾年感情淡了性生活也少了,我和一個生意夥伴私下有交往但我並沒有離婚的想法。我老婆挺好的,我真的並不想離婚,我平時賺的錢都會 ...


(圖片翻攝網路)

上周六女兒玩老婆的手機打不開視頻

老婆正在廚房裡忙就叫我幫女兒一下。

我無意中打開了我老婆的支付寶錢包

發現裡面竟然有二十萬多。

我真的很吃驚。

我老婆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錢。

我和老婆同年

今年都35

我們結婚八年

,女兒六歲。

因為我媽比較強勢

我老婆比較受氣

所以我們經常吵架,

吵了幾年感情淡了

性生活也少了,

我和一個生意夥伴私下有交往

但我並沒有離婚的想法。

我老婆挺好的,

我真的並不想離婚,

我平時賺的錢都會告訴老婆,

我們有多少錢她都知道。

最近因為想多買一套房,

我就沒再給家用了。

家裡都是我老婆支出。

我老婆是老師,

死工資每月3`4萬這樣。

我真不知道那錢她是怎麼來的。

前幾天我決定和老婆談一談,

我直接問她那二十萬哪兒來的。

她有點吃驚,

後來她說是她賺的。

我問她怎麼賺的,

她說反正不是男人給的。

我就生氣了,

和她吵。

後來她說是做兼職賺的,

我不太相信。

昨天我又問她

她竟然直接提出了離婚。

我問她是不是有人了。

她說,不是她有人了

,是我有人了。

她現在就是還賺不夠錢,

要是早賺夠了錢,

早就和我離了。

我明白她知道我的事了。

但我簡直都不敢相信她怎麼會這樣堅決。

現在我很亂,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不想離婚,

我要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