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男友坦誠去泰國洗了個澡….. _-,

男友坦承去泰國洗了個澡…..
去泰國好像會有很多大人的行程可以走厚小編是還沒去過啦不然也想嚐試洗個特別的話說泰國聽說好像不管男生女生都有溼背秀的喔原文如下:前陣子男友去泰國畢旅晚上都會聊聊今天去哪但在回來的前一個晚上他突然很認真地跟我說他們前晚去了泰國浴我還天真的想說是什麼全身按摩結果他支支吾吾的說按摩完後...還有……?…?…?我突然間明白了他一直叫我不要生氣說是導遊昨天晚上私自安排的你原先也不知情團都男生幾乎都去了但重點是 ...


去泰國好像會有很多大人的行程可以走厚

小編是還沒去過啦

不然也想嚐試洗個特別的

話說泰國聽說好像不管男生女生

都有溼背秀的喔

原文如下:

前陣子男友去泰國畢旅

晚上都會聊聊今天去哪

但在回來的前一個晚上

他突然很認真地跟我說

他們前晚去了泰國浴

我還天真的想說是什麼全身按摩

結果他支支吾吾的說

按摩完後...還有…

…?

…?

…?

我突然間明白了

他一直叫我不要生氣

說是導遊昨天晚上私自安排的

你原先也不知情

團都男生幾乎都去了

但重點是他們是單身啊!!!

他本來顧慮到我和錢拒絕了

但他的好兄弟贊助又一直勸說他

難得來體驗一下

花四五千去玩講那麼好聽

想體驗文化?

體你TMD的啦

去印度我一定先把你推入恆河!!!

憑什麼有情人又想要這種福利

問他為什麼當時不打來問我

他說因為知道我一定說不要阿

馬的!知道你敢還去

重點去了還敢告訴我!!!

我知道他自己事後坦承是很有種

但我還真寧願永遠不知道!!!

我也想當個大氣的女友

但我就是無法說服我自己

常常想到這件事就會有疙瘩

雖然我也跟他說好了

一人一次

他只能無奈地答應我說只能是找花錢的那種

靠!你以為我真的很想嗎?

看到網路上康熙有導遊說過

不分男女一定要洗一次泰國浴

我真的只想說洗你老木!!!

洗你老木!!!

洗你老木!!!

我也想說我們價值觀是不是不合

但我知道他除了這件事外

真的是一個好男友

一有錢就花在我身上

一有時間就會陪我

在生活上也十分契合

叫他去驗HIV也願意

偶爾看到關於泰國的字眼

就不自覺兇他揶揄他

他也只是道歉再道歉

我其實也不想自己變得這樣神經質

所以除了勸分手之外

懇請各位開導我

說說如果是你會怎麼樣?

(像是多看看世界風情?)

感激不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