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更新)我媽把房間租給肌肉男part2 _-,

第一集連結在此【ww.daliulian.net】從來沒想過會出到第二集(拭淚)都是多虧大家多支持多幫忙阿QQ大家的回應我雖然沒有每篇回但是我每篇都有看其中還蠻多人說這個故事很像言情小說好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言情小說是什麼(呆滯)我還特別維基了一下原來言情小說=愛情小說奇怪愛情小說就愛情小說阿沒事叫什麼言情小說阿XD害我一直在思考言情二字的含義所以你們的意思是說,我的故事很像那些:「總裁好霸道、愛上 ...


第一集連結在此

ww.daliulian.net

從來沒想過會出到第二集(拭淚)

都是多虧大家多支持多幫忙阿QQ

大家的回應我雖然沒有每篇回

但是我每篇都有看

其中還蠻多人說這個故事很像言情小說

好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言情小說是什麼(呆滯)

我還特別維基了一下

原來言情小說=愛情小說

奇怪 愛情小說就愛情小說阿沒事叫什麼言情小說阿XD 害我一直在思考言情二字的含義

所以你們的意思是說,

我的故事很像那些:「總裁好霸道、愛上冰冷總裁、捉弄冷淡總裁、總裁到我家、總裁口水直流像飢渴的灰太狼看到可愛的喜羊羊一樣朝柔弱的女主角撲了過去,瘋狂的吃!掉!而且過程翻雲覆雨!波濤洶湧!(誤XD)」 之類的故事嗎哈哈哈

好啦我要跟你們承認了

這篇文章的確是創......

造出我小小愛情萌芽的敘事文啦

哈哈哈哈哈好啦不鬧你們了XDDD(遭毆)

我想大家會覺得這個故事很像言情小說的關係,應該是因為我在part1把哥哥的長相描述的天衣無縫、鶴立雞群、恭喜發財(咦?)吧

唉跟你們老實說,

他就真的長得很帥阿歐買尬阿阿阿QQ

我認真覺得男人只要有

✔乾淨的臉龐+

✔合適又帥氣的髮型+

✔身材good good=

加分加分加分進階小鮮肉

哥哥就是長得很合我的意阿(望~)

正中我的下懷阿(又望~)

就像小s說飛飛長得很有她的緣是一樣的道理

我第一眼看到哥哥,多麼完美的畫面阿~那時候的我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了阿(茶)

好啦我當下就其實只有尷尬而已

是事後才開始回味身材的哈哈哈哈XD

我覺得哥哥的神韻有點像韋禮安

在此附上幾張禮安帥照

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

牽著你是我的手~

好吧 還是韋禮安比較帥(點頭XD)

會說神韻像韋禮安

是因為有一次我遠遠的看他(是遠遠的哦)

就突然覺得好像韋禮安哦

只是是精壯粗曠版韋禮安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廢話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正文了

你們也知道哥哥要回家了(眼淚流滿面QQ)

所以在這邊我就講一些part 1沒講到的事

(好吧這是廢話哈哈哈)

1. 媽媽表示只要誰確定要租,她就會租誰,什麼看長相這種膚淺的事她做不出來XD 她只不過是在哥哥來看房子的時候介紹的特別賣力,還拜託哥哥一定要租我們家而已阿!哈哈哈哈

2. 在我們一起睡覺然後一起起床的那天,他一直看起來很不安,跟我講話也沒以前熱絡,我內心的小劇場就不斷上演:不是這樣的吧 該不會睡過一晚就想始亂終棄了吧 難道我昨天睡姿很差嗎? 還是他覺得我很三八隨便就跟別人睡了 可是不是他要我留下來睡的嗎 是怎樣啦

哥:「昨天的事......可以不要告訴妳爸嗎」

我:「為什麼?」

(拜託這種事你要我說我也不敢說好嗎)

哥:「因為他有叫我不能歐北來QQ」

我:「哈哈哈什麼啦我們也沒有亂來阿」

之後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他很珍惜我們之間那些無話不談、莫名其妙的默契,但不希望我們因為一時的新鮮就閃婚(不是啦是閃交往XD) 希望我們能有多一些時間好好的認識彼此,就當作是給對方一個觀察期,等彼此都確定了之後再繼續也不遲。

聽完他這番話,我一方面是蠻感動的,感動他的成熟穩重、感動他的理性、感動他想給我們多點時間,好好的了解對方。

but另外一方面我是超級不爽的XDD 蛤?所以老娘還在觀察期囉?你才跟姊一起睡了一個好覺然後隔天醒來就說不好意思哦妳還在觀察期哦~我要仔細的了解妳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哦~到底是3小阿阿阿QQ 所以我當場也是玻璃心碎滿地,覺得被欺騙

我也覺得多認識對方、建立好的基礎是很好的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那種說法就讓我有點小難過,當然我表面上是完全無異狀的還是保持平常的相處模式。

然後過幾天後他就說出我在part 1有稍微提到的那句話:「我不要什麼觀察期了我要開始好好的追妳了!」

因為那時候懶的解釋那麼多

就草草的打出來表示我的喜悅哈哈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真的是內心在放煙火去遛狗了哈哈哈哈哈爽快

果然什麼理性和堅持都是裝的阿哈哈

我當下可是女王姿態傲嬌的回他:「哦?可是你還在觀察期哦!哈哈哈哈」

哥:「我會努力表現好的QQ」

3. 我們某天一起去跑步完後,就去公園散步,然後他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說要把我舉起來,

我當然一直說不要不要阿我會怕(是真的會怕,怕跌得狗吃大便之類的XD)

可是他還是站在我後面,把兩隻手放在我腰上,說:「我數一二三你就往上跳哦!」

結果他還沒開始數我就往上跳了

我的頭撞到他的下巴,超、級、痛!

我馬上抱著自己的頭唉唉叫,還說:「阿娘喂真的是史上最硬的下巴欸是連下巴都健身嗎你是有下巴肌嗎QQ」

哥:「對不起對不起妳沒事吧?」

我:「可能要請我吃一星期早餐才會不痛吧」

哥:「那麼好處理嗎XD」

就這樣我魯小小了一下馬上一天又平安的過去,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我們又繼續走著,突然

哥:「我覺得我好像吃到怪東西了」

我:「蛤?什麼怪東西」

哥:「不知道 可能是昆蟲吧 嘴巴一直有怪味」

我:「我看!!!」

真的是沒看沒怎樣,一看不得了阿!

他的下嘴唇竟然有一排傷口!

還能看出傷口一直緩緩的滲出血!

我:「你流血了!」

哥:「難怪我一直覺得有血腥味哈哈」

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QQ」

哥:「可能剛剛撞到的時候不小心咬到吧」

我:「對...不起」(超自責已崩潰)

哥:「蛤?我沒事阿妳看」(擺出各種猛男姿勢)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就大笑了XD

事後想想還蠻感動的,我的頭明明沒事還在那邊亂叫,他明明受傷了卻自己都不知道還一直安撫我QQ 太感倫了阿媽媽~(再次眼淚流滿面)

附註:最後是我請他吃了一星期早餐

好啦我累了啦哈哈哈大概先講到這裡吧

上一篇的回覆唯一一個我不能接受的言論,就是竟然有人說:「是有沒有那麼想交配?」

崩潰崩潰崩潰阿我是我們大學裡新女性好榜樣不要這樣說我阿

我可是認真的傷心了好一陣子QQ

我知道我在文字裡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是很三八,很想把哥哥撲倒,可是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知道,那只是我幽默的方式而已

懂了嗎這就是貝式幽默!!!

簽名檔出爐:貝妮

(大家有看過愛吃鬼巧達嗎哈哈)

Q:海獅會幹麻?

A:害怕 (還是會~害怕~)

Q:三個海獅會幹麻?

A:不知所措

(還是會~還是會~還是會~不知所措)

哈哈想說這篇有講到韋禮安

就講個還是會的笑話好了XD

更新更新更新

我有回覆在 B189 喲

【看到你們的回應

真的覺得你們真的是太欠認識了阿QQ

我邊看回應,然後嘴角都翹到眼角去了歐買尬你們真的是把我捧在手心上,照顧我愛護我疼我寵我溺愛我阿(oh~我眼角已泛成水災~)

我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對於我的說話方式總是給予這種回應:「是白痴嗎?又發作了?今天有記得吃藥嗎?」

這兩天真的感覺備受疼愛阿QQ

我愛你們QQQ

你們才是一群可愛的小寶貝可愛到我口水直流像飢渴的灰太狼看到可愛的喜羊羊一樣朝你們撲了過去,瘋狂的吃!掉!而且過程翻雲覆雨!波濤洶湧!(好啦這應該可以變成我的萬年老梗了XDD)

你們這群王八蛋看到沒有?

這裡有好多女孩想要跟我當好朋友!good friend阿!你們看到了嗎還不趕快買lv孝敬我用奧迪接送我幫我洗衣煮飯掃地出門幫我提包包不然我要找這群女孩當好朋友好姐妹好閨蜜我要跟他們變成小燕子紫薇和金鎖了阿(菸~)

然後至於會不會有part 3的問題

只要有新事件可以分享當然會寫啦

不過目前短時間內是生不出來了(淚水汗水鼻水口水流滿面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阿XD)

畢竟哥哥已經像風中的一匹狼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拋家棄子回家過年了嗚

還有大家一直想看的照片

姐姐實在是太害怕被認出來了阿QQ

所以你們就算一哭二鬧三上吊我也不會po照片的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遭毆XD)

韋禮安真的好帥哦

竟然那麼多人被騙我也是醉了XDD

你們這群小笨蛋哈哈哈

最後我那麼辛苦想出來那麼可愛的簽名檔誰準你們說什麼貝式定理貝氏刷牙法壞透了QQ

貝妮】

還有要特別感謝 B154 的解釋

【我猜回覆的那個:是有沒有那麼想交配?

應該是模仿谷阿莫的語氣沒有別的意思啦

至於谷阿莫是誰原po妳隨便估狗一下看一兩個影片就懂了哈哈

然後乾 真的太爽了啦 我也要帥勾~~~❤️】

讓我知道原來那句話也是他的一種幽默,姐姐的心情豁然開朗雨過天晴阿,也想在這跟那位同學道歉,是我誤會你了我罪該萬死阿來人阿賞我50大板吧QQ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