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32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妹子你的內衣未免也太大了吧?看到第7張的妹子我真的跪了!妹子的裙子都掉下來了! _-,內衣,底衫褲,

搞笑囧圖  看不懂衣服上的英文就不要隨便亂買
快看!有飛碟!看不懂衣服上的英文就不要隨便亂買!這是傳說中的霸氣側坐嗎?出門兜風看見的,請問我該聽誰的?妹子剛買的鍵盤,沒地方放么妹,你個偽娘。下公交車最經典的一幕喲!切克鬧!做個菸鬼容易嗎?醫院不能做的人性化點嗎二貨,大庭廣眾之下聚眾賭博好嗎?姑娘你實在太瘦了好心疼妹紙們玩什麼?這麼嗨焦點在最後一位!能不能玩遊戲別給我打電話手機都熏臭了老師眼裡的重點結果考試一個重點都考不到哎,釣條魚真難,趕腳好 ...


快看!有飛碟!

看不懂衣服上的英文就不要隨便亂買!

搞笑囧圖  看不懂衣服上的英文就不要隨便亂買

這是傳說中的霸氣側坐嗎?

內涵搞笑趣圖:本來下樓買個打火機,看到這一幕我心碎

出門兜風看見的,請問我該聽誰的?

內涵搞笑趣圖:出門兜風看見的,請問我該聽誰的?

妹子剛買的鍵盤,沒地方放

內涵搞笑趣圖:表哥家奇葩的孩子在睡覺,看來神功算是成了

么妹,你個偽娘。

內涵搞笑趣圖:表哥家奇葩的孩子在睡覺,看來神功算是成了

下公交車最經典的一幕

喲!切克鬧!

搞笑囧圖   難怪地鐵里氣氛好歡樂

做個菸鬼容易嗎?醫院不能做的人性化點嗎

搞笑內涵圖:小弟弟你別這樣

二貨,大庭廣眾之下聚眾賭博好嗎?

搞笑內涵圖:妹子,穿這麼性感看樣子又有約會了吧?

姑娘你實在太瘦了好心疼

姑娘你實在太瘦了好心疼

妹紙們玩什麼?這麼嗨

姑娘你實在太瘦了好心疼

焦點在最後一位!

姑娘你實在太瘦了好心疼

能不能玩遊戲別給我打電話 手機都熏臭了

搞笑內涵圖:活久見 你懂嗎

老師眼裡的重點 結果考試一個重點都考不到

搞笑內涵圖:活久見 你懂嗎

哎,釣條魚真難,趕腳好心累

搞笑內涵圖: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姐妹包子鋪,生意怪好的!我中晚飯都吃包子的

搞笑內涵圖: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形象~

大王搞笑160203:人在做,天在看!

吃貨結婚!~

大王搞笑160203:人在做,天在看!

任賢齊你怎麼了???

明星工作尷尬瞬間大集合  可笑又無奈

要不要告訴她一聲

女朋友的「正確」用法 玩家看的懂的內涵圖

五大美女你選誰?

搞笑內涵圖:坐公交遇到「火雲邪神 」  你怕不怕!

這胳膊是怎麼了,還勒上繃帶了

搞笑內涵圖:坐公交遇到「火雲邪神 」  你怕不怕!

三哥的世界,你們不懂

內涵搞笑趣圖:學妹騎的小象挺可愛

喵星人要統治全人類

內涵搞笑趣圖:本來下樓買個打火機,看到這一幕我心碎

被強吻的哈士奇

內涵搞笑趣圖:本來下樓買個打火機,看到這一幕我心碎

妹子這是什麼意思啊?

搞笑內涵圖:知道你女朋友漂亮 但是就不能低調點嗎

東西都被你吃完了,我吃什麼

妹子,你好像很喜歡這個自拍杆

真心疼左邊的又被當作參考了

妹子,你好像很喜歡這個自拍杆

哇,太醜

妹子,你好像很喜歡這個自拍杆

皮卡丘都驚呆了

搞笑囧圖    手上有這麼多歐元   買點什麼好呢

1張圖畫也不放過...

嘻哈段子精選:把你最重要的東西掏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