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我以為我喜歡女生part1 _-,

我是個女孩但打扮的極其中性,頭髮短的跟男孩子一樣我雖然不喜歡自稱自己是T,是同性戀但我的外表就好像足以跟大家證明我的性向我不解釋,也不會反駁因為我曾深深的愛過女生(沒有在一起)但我並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喜歡男生那時候,我的想法就是,我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性向,憑什麼別人要來定義我。喜歡一個人,是憑感覺,是喜歡這個人,喜歡他/她的個性,或是其他對你來說特別的一切,而不是因為他是男生或是她是女生而喜歡 ...


我是個女孩

但打扮的極其中性,頭髮短的跟男孩子一樣

我雖然不喜歡自稱自己是T,是同性戀

但我的外表就好像足以跟大家證明我的性向

我不解釋,也不會反駁

因為我曾深深的愛過女生(沒有在一起)

但我並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喜歡男生

那時候,我的想法就是,

我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性向,憑什麼別人要來定義我。

喜歡一個人,是憑感覺,

是喜歡這個人,

喜歡他/她的個性,

或是其他對你來說特別的一切,

而不是因為他是男生或是她是女生而喜歡

所以,這就是我不喜歡自稱是t的原因

但我那時候的外表,就是個小男生。

而男生朋友們跟我們這些打扮的中性的女生相處總是自在,

沒有男女間的感情,只有哥們般的對待,

就算跟他們共睡一張床也絕對不會發生什麼,因為就是哥們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一直到某人的出現⋯⋯(以下就簡稱他為H好了)

我跟H是同事

我是菜鳥,他是帶我的那個人。

剛認識時,對他的印象說實在不是很好

覺得他對裡面的長輩言行舉止都不是很有禮貌

脾氣也不是很好

又愛嘻嘻哈哈

還喜歡在快打烊時煮東西偷吃叫我把風

可能看我菜,很喜歡來鬧我

常常喊說喜歡我

我覺得這種玩笑又不好笑

常常約我吃宵夜

一開始會去,

可是後來我都裝病 推脫有事

有一次被他發現我騙他

我以為他會生氣

結果出乎意料的,

他沒有生氣,而是難過

打從心底的難過、低落

從那個瞬間我覺得對他很愧疚

因為他其實沒對我怎樣,是我自己討厭他的。

後來,他離開我們公司,去當兵

我才發現,

其實他對那些長輩並不是沒有禮貌

而是有時候態度要硬一點,才不會像我到後來常常因為最菜總是吃虧又被佔便宜

然而他的工作能力強大到一個人抵三個人用,他離開時我才發現那個位置的壓力,會讓人很惱怒又暴躁

他雖然愛嫌棄我,但我搓草時總是會丟下自己的工作來幫忙我

他雖然愛煮東西偷吃,但都會拉著我叫我一起吃

他常常跟我說我雖然像個小男生,可是聲音卻很好聽

他雖然很愛嘻嘻哈哈,好像什麼都事不關己,但他離開,我才發現

很多責任,是他,幫我扛下來。

後來有一天,那天我休假,一通電話打來,是H。(和H有一個多月沒聯絡,以為不會再聯絡了)

H : 喂

我:喂,請問哪位(辨識聲音中,但還是不知道是誰)

H:喂,我是你男朋友啊!

我:你到底是誰啊?囧

H:你男朋友!

後來我聽出來他是誰後,叫他別鬧,那時候對他已經沒有當初的反感,反而就像是接到老朋友的電話一樣,很開心,寒暄了幾句,然後約吃飯,我也答應了。

從那天後,

我常常接到他的電話

我們持續電話聊天一段時間

說的內容都是他當兵的生活

或是他嚷嚷著睡不著要我陪他睡覺(always循環播放這句話,我當然也always拒絕)

那時候的我,外表就還是像個小男生一樣

我打從心底覺得他不可能喜歡我

但我們講電話的內容卻越來越曖昧

但我還是沒想太多,就是哥們吧

後來有一次,和大家吃完宵夜後,

我因為跟H猜拳猜輸了所以要去他家,

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我拖著另外一個男生陪我去,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待在他房間,

那時候已經半夜兩點多我整個超想睡,

而且他們兩個大男生就自己討論起電玩,

把我晾一旁,我就在床旁邊默默的睡著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單純,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女孩子真的不能像我這樣,但我真的覺得我就是個男孩樣,不會怎麼樣的所以才這樣))

後來,他作勢要抱我到枕頭上睡,我整個驚醒

發現另外那男生已經離開,留下我跟H

他要我留下來睡覺,半夜回去很危險什麼的

我那時候真的抱著

我跟我男的朋友睡過也不會怎樣,跟H也不會怎樣吧的心態,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可能是想跟我聊天,聊心裡話的那種

所以就窩到他的旁邊

我:欸你是不是有話想說啊?(滾到床的邊邊)

H:沒有啊!你過來一點

(我就挪動一點點)

H:再過來!

(我再挪動時他就順勢把我轉過身抱在懷裡了)

H:好,睡吧!

當下那個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第一次被男孩子抱著,

第一次睡在男孩的臂膀上,

以前,我只有抱著女孩子睡的經驗,

突然轉換角色,變成被保護的感覺,

真的,很不習慣。

但,被他抱著,並沒有不舒服,反而是另一種溫暖可靠的感覺

他真的不只是抱著,而是緊緊的,將我護在懷裡,小心翼翼的幫我蓋上被子,

我這個人很好睡,也沒想太多,很快的就入眠了。

我那時候被抱著的那個moment,

還是覺得,他不可能喜歡我,

我對他來說是個男的,應該只是想抱著東西睡比較有安全感吧!

但在我半夢半醒的午夜夢迴

我可以感覺他一直起身,又躺下,

又起身幫我蓋被子,牽著我的手,又躺下,

我可以感覺他的呼吸突然溫著我頸邊,靠的好近好近,

突然一個瞬間,

他吻上我的臉頰,((我其實醒來了,卻不敢把眼睛睜開,一直想著不可能不可能,怎麼可能會對我有意思,不可能喜歡我的啊!怎麼可能!))

下一秒,他的唇就貼上我的唇(他的吻好深好溫柔,讓人無法自拔的那種)

全身就像有電流通過,我整個傻住一動也不動

但我想,身體是誠實的,我沒有抗拒

任憑他吻我好久好久,我才回過神來

我把眼睛張開,嬌羞的問:你在幹嘛?

他沒有說話,只是又再吻了過來,

我當下腦中只有一片空白,但我又沒有抗拒,

反而沈浸在這種,很奇妙還帶有電流的感覺中

然後就這樣,我就又被抱著睡著了。

待續……

-----------------------------------------------------

最佳網友留言:

-----------------延伸閱讀---------------------------

系草閃光自己追……超閃的啦,眼快瞎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