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當酒店經紀愛上酒店女友的時候…… _-,

有時候我時常在想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命運的捉弄老實說,剛踏入這種特殊行業的我,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便遇見了這特殊的妳我知道妳因為工作關西.每天都得陪不同的男人也因為這樣.我此時此刻才真正的為了我的無能而憤怒一開始我為了跟妳在一起.我真的鼓起了多少的勇氣跟多少的愛因為要跟妳交往.我不能抱著一般男人的心態不然我知道我死定了一開始的妳好真.好真我也是因為這個真所以我一直堅持著.一直愛著前面的這些日子.真的很 ...


有時候我時常在想

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命運的捉弄

老實說,剛踏入這種特殊行業的我,什麼都不懂

的情況下,便遇見了這特殊的妳

我知道妳因為工作關西.每天都得陪不同的男人

也因為這樣.我此時此刻才真正的為了我的無能

而憤怒

一開始我為了跟妳在一起.我真的鼓起了多少的勇氣

跟多少的愛

因為要跟妳交往.我不能抱著一般男人的心態

不然我知道我死定了

一開始的妳好真.好真

我也是因為這個 真

所以我一直堅持著.一直愛著

前面的這些日子.真的很甜

但是環境跟現實總是會改變一個人

妳慢慢變得不在乎我了

任何事都以花錢的他們為主

我一直在努力

每次妳來到我這

我知道妳累.我亦如往常的幫妳按摩

幫妳擦乳液

只要妳渴了.妳餓了

我二話不說.出去幫妳買

我做這麼多.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妳隔天能精神飽滿的去上班

即使我上班有多累.多晚下班

我依然早早就爬起來.叫妳起床上班

我曾經多次的提過

可不可以做個正常的工作

即使錢不多也能好好正常的生活

我越提.妳越生氣

直到最後我只有沉默去接受

我漸漸發現.我做得越多就會變成理所當然

我所做的.所想的.都是以後

但是不管怎麼努力.都比不上那些花錢大爺當下的

甜言蜜語

所以我不管說了什麼.多擔心妳

妳始終...不放在心上

當我吃他們的醋.妳就會生氣

當我試著去拒絕有些不堪入目的事

妳就會問我.那我能給妳什麼

當我越愛.妳離得越遠...

因為害怕妳得離開

我漸漸的什麼都不敢再提了

肉體的委屈比不上心靈的觸動

漸漸的妳陪我的時間少了

漸漸的妳跟我說話的次數也少了

甚至.漸漸的妳去到哪妳也開始不跟我報備了

跟他們出去也開始瞞著我了

我一直試著伸手拉回妳

妳又問了我.不覺得我拘束妳多了嗎?

妳的過去.肉體上做了些什麼

我欣然的都接受了

難道多給我點在乎很難嗎???

妳知道我為了愛妳.流了多少血嗎

妳知道我為了愛妳.許多人罵我白癡.智障

我挺著這些話依然堅持著嗎

難道妳不能回到過去那樣的真嗎?

過去的承諾總是被金錢跟現實砸的破碎不堪

妳所答應我的.所講的我都相信著

即使我當下知道妳在騙我

我依然相信著

我要的真的不多阿

我只希望妳能夠回過頭來擁抱我

即使傷了這麼重我依然愛妳

我現在只能等待著

妳哪天是否玩累了.受傷害受委屈了

我依然在這伸出雙手等著妳

妳看的見嗎??

只要我心還跳著

我會一直站在這等妳的

即使我知道我越陷越深也沒關西

寶貝.當初的那個妳.我不希望那只是個夢

只是我自己幻想的

如果回不去了.之後妳的心中是否還會想起我??

我一直都站在原地等妳的

-----------------------------------------------------------------

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延伸閱讀---------------------------

系草閃光自己追……超閃的啦,眼快瞎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