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男友跨年夜偷吃閨蜜!她默默地走了,而男友也GG了...祝... _-,

14522432864757.jpg
我的閨蜜是個HIV帶原者,我答應她會好好的保密,也因為她的病我時常照顧她而感情越來越好,也介紹了我的男友給她認識,有時候也會請男友幫我照顧閨蜜!沒想到還真的日久情深。跨年夜閨蜜放假我加班,沒想到我可以請人代班,我買了堆紅酒宵夜回家一起慶祝,怎麼也沒想到....你們就在我面前搞起來了...閨蜜不停放蕩的叫著,而男友不斷的說可以內射嗎?沒戴套真的好爽,還是跟妳比較有感覺。我男友也不知道我的閨蜜有HIV ...


我的閨蜜是個HIV帶原者,我答應她會好好的保密,也因為她的病我時常照顧她而感情越來越好,也介紹了我的男友給她認識,有時候也會請男友幫我照顧閨蜜!沒想到還真的日久情深。

跨年夜閨蜜放假我加班,沒想到我可以請人代班,我買了堆紅酒宵夜回家一起慶祝,怎麼也沒想到....

你們就在我面前搞起來了...閨蜜不停放蕩的叫著,而男友不斷的說可以內射嗎?沒戴套真的好爽,還是跟妳比較有感覺。

我男友也不知道我的閨蜜有HIV。

我默默的放下紅酒跟宵夜的走了

事後我發了賴到我們三人的群組

告訴他們我都看到了,也說閨蜜有HIV,祝你們幸福。

我就退出了。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