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患上厭食症的她絕望到要放棄自己時,男友留下的紙條瞬間讓她獲得「死也要好起來」的力量! _-,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厭食症是一種進食障礙,主要表現為長期的食慾減退或者消失。很多女孩由於怕胖而控制進食,久而久之雖然身體是瘦下來了,但也變得越來越不愛吃飯,這樣很容易發展為厭食症。罹患厭食症的人通常看到食物就難以下嚥,身體對食物產生排斥,這是很嚴重的疾病,如果放任下去,瘦成皮包骨頭都算幸運的,活活餓死才最悲慘…▼5歲的舞蹈老師艾瑪·斯托克斯由於患厭食症導致身形日漸消瘦, ...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厭食症是一種進食障礙,主要表現為長期的食慾減退或者消失。很多女孩由於怕胖而控制進食,久而久之雖然身體是瘦下來了,但也變得越來越不愛吃飯,這樣很容易發展為厭食症。

罹患厭食症的人通常看到食物就難以下嚥,身體對食物產生排斥,這是很嚴重的疾病,如果放任下去,瘦成皮包骨頭都算幸運的,活活餓死才最悲慘…

▼5歲的舞蹈老師艾瑪·斯托克斯由於患厭食症導致身形日漸消瘦,從最初的58公斤暴跌到41公斤,她說從2013年3月祖母去世之後,她就像一幅沒有靈魂的驅殼,已經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艾瑪曾經在十幾歲的時候對抗過暴食症,她認為對付暴食症最好的方法就是禁食,她是這樣形容自己當時的生活的:「我的身體只是完全封閉了,每天都是起床、教課、設置鬧鐘、睡覺,然後再起床…每天都一樣。我跟媽媽住在一起,她曾勸過我要吃飯,但是我的個性就是說一不二,如果我說了我不會做,我就真的不會做。」

隨後艾瑪的食量越來越小,而運動量卻越來越大。「如果我餓了,為了控制住自己我會選擇睡覺。」這樣做的後果可想而知,虛弱的她每天早上吃力地從床上爬起來,還要去健身房上四個小時的舞蹈課。

▼雖然運動量很大,可她一天只吃一小份蔬菜、一點點穀類再加上兌了水的牛奶,總共熱量都不到600卡路里。平時穿的衣服現在披在身上鬆鬆垮垮的,艾瑪已經瘦骨嶙峋了,她無奈只好暫停了工作,放棄了她一直深愛的舞蹈…

▼艾瑪過後到醫院找營養師和理療師咨詢,但那裡無法給她提供飲食規劃。她還嘗試了感知行為療法,不但沒有一點效果,體重反而在一周內又下降了一公斤。

▼2014年4月,艾瑪的母親決定帶她去一個私人的專科醫院進行治療,那裡的營養師和治療師幫她克服了對食物的恐懼,雖然她並沒有吃很多,四天只吃了一個煎餅,但打完點滴後的她居然主動有了吃飯的慾望。「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身體都已經放棄了,打點滴的時候我很虛弱,我告訴媽媽我可能快死了,但當我走出醫院時我突然清醒了,我真的想吃飯…」

▼2015年3月7號艾瑪終於出院了,當她回到家,身為包裝設計師的男友克里斯對著她單膝跪下,並遞給她一張紙。上面寫著「為什麼我希望艾瑪快點康復」,下面列了9個理由,背面還寫著「艾瑪·維多利亞·斯托克斯,你願意嫁給我嗎?」

1. 我希望艾瑪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孩子,她是一個很棒的老師,也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媽媽!

2. 我希望看到艾瑪走完另一段人生。

3. 我希望能和她一起完成那「三項壯舉」。

4. 我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這樣她就可以更好地幫助其他人了。

5. 我希望她能作為一個舞蹈老師繼續鼓勵學生,讓學生們青出於藍勝於藍。

6. 我希望她的屁股圓起來。

7. 我希望她能意識到她真正的美並不只限於表面。

8. 我希望她能開心,會享受生活,而不只是單純活著。

9. 我希望她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婚禮那天。(請翻頁)

▼艾瑪·維多利亞·斯托克斯,你願意嫁給我嗎?

▼看完紙條的艾瑪又感動又開心,這是她出院後收到的最貼心的禮物了,她接受了克里斯的求婚,兩人也從厭食症的陰霾中走出來並回歸了正常的生活。她表示這張紙條對她克服厭食症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她的決心也因為男友的求婚驚喜而變得堅定。

有這樣浪漫又上進的男友,艾瑪以後一定不會再自暴自棄了,因為從今以後她的生命會有個人陪她一起精彩。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你也在禁食的話,希望艾瑪的事件能對你起到警示的作用,無論如何,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引以為戒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