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這些照片你看得出有什麼亮點麼?第五張有了女朋友還需要「這個」麼? _-,

現在的妹子不愧是女漢子啊
一家人昨晚都沒睡好吧妹紙我建議你還是去療療傷先妹紙喝醉了我決定幫她醒酒還有這個原本應該要很浪漫的時刻,但讓旁人全部都傻眼了。總感覺哪裡不對勁呢我已長發及腰,為什麼還沒人娶我仔細的人總能發現亮點的妹子真是辛苦了唉,注孤身啊妹子唱到嗨時就喜歡這樣又發現妹子的亮點了今天妹子看起來有點奇怪此圖包含了多種內涵,你能看懂幾處好貼心的男票妹子這坐姿也是練過的妹子,你到底想幹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女神說高 ...


一家人昨晚都沒睡好吧

妹紙我建議你還是去療療傷先

妹紙喝醉了我決定幫她醒酒

還有這個原本應該要很浪漫的時刻,但讓旁人全部都傻眼了。

19張圖真的讓我笑到跪了! 原來史上最讓人尷尬的時刻,讓進錯廁所相比之下感覺起來是件很光榮的事情!第一張就讓我笑痛了肚子

總感覺哪裡不對勁呢

現在的妹子不愧是女漢子啊

我已長發及腰,為什麼還沒人娶我

仔細的人總能發現亮點的

現在的妹子不愧是女漢子啊

妹子真是辛苦了

唉,注孤身啊

妹子唱到嗨時就喜歡這樣

又發現妹子的亮點了

今天妹子看起來有點奇怪

此圖包含了多種內涵,你能看懂幾處

好貼心的男票

妹子這坐姿也是練過的

妹子,你到底想幹

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

女神說高富帥在幫她吸毒療傷

校門邊上就是酒店。。。

新同事害得我每天的工作都完不成

現在的妹子不愧是女漢子啊

一眼就發現了亮點

你讓本屌怎麼活

老婆說一個人在出差,那這是誰拍的

妹子你穿成這樣騎車,容易導致追尾啊

誰知道這喝的是什麼啊

妹子大概是真累了

蘿莉配大叔,天長地久

妹子,你這是習慣性動作嗎

基友的故事

想起了一首詩,第一句是鋤禾日當午

哥們,於心何忍啊

次哦,下次再也不帶女朋友去銀行了

有這樣的老師,想不好好學習都難

現在的妹子都太瘋狂了

老闆你太有才了

現在的妹子不愧是女漢子啊

這車被砸癱了

女票累了要歇一歇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