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_-,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是一個漢語詞語。"閨",不單單指閨閣、閨女、閨房的"閨",而是指一個女人在她漫長的一生中,只有同性之間才明白和理解的閨中情懷。"閨",不單單指閨閣、閨女、閨房的"閨",而是指一個女人在她漫長的一生中,只有同性之間才明白和理解的閨中情懷。女人在她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個或幾個密友,哪怕她歷經鉛華、子孫滿堂,都不會妨礙她們的交往。這是很私人的一部分,就像有的話,不能對異性說,一說就出錯;有的事,不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閨密是一個漢語詞語。"閨",不單單指閨閣、閨女、閨房的"閨",而是指一個女人在她漫長的一生中,只有同性之間才明白和理解的閨中情懷。

"閨",不單單指閨閣、閨女、閨房的"閨",而是指一個女人在她漫長的一生中,只有同性之間才明白和理解的閨中情懷。女人在她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個或幾個密友,哪怕她歷經鉛華、子孫滿堂,都不會妨礙她們的交往。這是很私人的一部分,就像有的話,不能對異性說,一說就出錯;有的事,不能對異性做,一做就麻煩……

閨密,更多的是精神上,感情上的交流,互相之間不一定有很多時間見面,也不一定時常會想他,但是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會馬上想起他,在心裡一直有他的位置.閨密,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關,很多難以啟齒,羞於和其他人討論的問題都可以和他說,閨密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當你想傾訴或者談論私密問題的時候你就會馬上想到你的閨密.所以閨密之間維持關係的時間一般都比較久,兩人一般很難破裂關係.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男閨密

閨密,指女性要好的,無話不談的朋友。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關,很多難以啟齒,羞於和其他人討論的問題都可以和他說。

閨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什麼樣的男孩子才能算的上是」閨密」呢?我本人覺得就是那種和女孩子無話不談、講義氣,女人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異性知己」,有委屈的時候可以找他們傾訴,有感情煩惱的時候可以找他們攀談,甚至在準備和新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找他們取經;他們彼此之間也可以有相互的異性伴侶,他們的異性伴侶也知道他們的關係,但是從來不吃醋。

閨密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因此,閨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男閨密,指女性要好的,無話不談的男性朋友。也有不同見解----媒體解讀「男閨蜜」:說白了就是婚外性伴侶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第六情感

既然男人可以有紅顏知己,女人當然也可以有男性閨蜜。必須承認,這種第六情感是客觀存在的。

男閨蜜應是女人的「垃圾桶」。這裡所說的「垃圾桶」,絲毫沒有貶義的意思,反而強調了男閨蜜的大度和包容。女人所有的髒水、苦水、酸水和淚水,均可隨意往垃圾桶里傾而倒之。女人高興的時候,可以與你天南海北的侃,可以頤指氣使讓你張羅某個慶典,也可以拉你賠她逛街血拚購物充當搬運工;女人煩惱的時候,你就是傾聽者、尋求庇護者,必須無條件為其分析原因,並出謀劃策,竭盡所能排遣她心中的消極情緒,做一個毫無怨言的垃圾回收站。

甘願做「垃圾桶」的男閨蜜決非隨時引爆的「火藥桶」。女方有自己的男朋友或丈夫,男閨蜜也有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雙方雖然是革命戰友親密無間,但永遠不會超越世俗的男女情感界限。在彼此心中,是淡化性別概念的,時間處得再久,也不會有來電的感覺。倘若男閨蜜一不小心動了賊心亮了賊膽,虛偽的外衣暴露無遺,真的就引爆火藥桶了,那樣不但失了默契,另類閨蜜的身份也算是玩兒完了。

存在即是合理。男閨蜜大受青睞,只因和女閨蜜相比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一般說來,男女的思維習慣是不盡相同的,男人趨於理性,邏輯性強;女人則趨於感性,思維慎密。從這點看,男女交往似可優勢互補。於男閨蜜而言,他們不像女孩子那般錙銖必較,不會心存妒忌之心,更不用擔心動了你的奶酪而處處設防,這會讓女性感到與同性閨蜜不曾有的輕鬆和愉悅。男閨蜜的建議幾無雜質,比女性閨密更直接、更客觀,還能彌補你某些性格上的的缺陷,讓你冷靜地思考問題。擁有一個出類拔萃的男閨蜜,耳濡目染之下有助於開發自己的潛能,可以充分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閨密要我係2月14號借男朋友比佢,之後佢地兩個. .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