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退伍那年女友懷孕我拚命賺錢娶她 最後卻得到了一頂史上最大綠帽!綠到發光的級別了 _-,

退伍那年女友懷孕我拚命賺錢娶她 最後卻得到了一頂史上最大綠帽!綠到發光的級別了
退伍那年女友懷孕我拚命賺錢娶她最後卻得到了一頂史上最大綠帽!臉書「靠北女友」、「靠北老婆」中常出現「綠帽文」,讓不少人看了不敢置信,而這個網友遇到的「世間情」劇情,被網友形容是「史上最大頂綠帽文」。原PO:以前看感情事都像在演連續劇從沒想過在我身上發生可是故事說到兩年前我還是個剛退伍的有為青年退伍那年妳說妳懷孕了我雖然高興自己當爸爸可是又擔心自己沒有什麼能給妳於是我拼了命賺錢我不用買車家裡有台代步 ...


退伍那年女友懷孕我拚命賺錢娶她 最後卻得到了一頂史上最大綠帽!

臉書「靠北女友」、「靠北老婆」中常出現「綠帽文」,讓不少人看了不敢置信,而這個網友遇到的「世間情」劇情,被網友形容是「史上最大頂綠帽文」。

原PO:

以前看感情事都像在演連續劇從沒想過在我身上發生

可是故事說到兩年前我還是個剛退伍的有為青年

退伍那年妳說妳懷孕了我雖然高興自己當爸爸可是又擔心自己沒有什麼能給妳

於是我拼了命賺錢

我不用買車家裡有台代步的

房子用租的三房兩廳我付租金

雖然用血用汗在工地上班把一些積蓄湊湊也有10萬聘金(些少抱歉我真沒啥錢)

結婚基金還是我爸的退休金我媽標到的會錢我姊原本的出國遊學存的錢還有跟老闆借的

雖然妳媽一直不太喜歡流水席禮車是凌志的可是還是讓我們結了

在婚前預定的前一個月妳打通電話給我說妳人在醫院說小孩流掉

我跟老闆只說一句我未婚妻出事要先走 就一路騎車到醫院看妳

看妳虛弱的樣子我還哭著打給我媽請她帶點東西來給妳養好身體

那幾天沒錯的話我姊也會跟我媽燉湯給妳吧…..我爸也一直打電話跟你媽賠不是

結婚後我爸媽給妳這媳婦溫暖從沒少過不太讓妳大掃除家裡 每逢佳節有客到碗筷垃圾也都不讓妳做 我加班還會送飯來家裡給妳

我姊出去買東西也會順便買妳的吧

我更不用說了不用妳出門工作 找朋友我拿錢給妳 要TR 要MK 要上萬東西我哪次不是兩個月內給就連妳媽我每個月也給個一~兩萬塊

直到前天真的意外我整理衣櫃發現一張人工流產同意書的副本日期就是那天妳打給我在醫院那天 我心整個涼了一半涼的是另一個同意人是你前男友的名字 我當下也沒想到為什麼當時沒簽過這單子

我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可笑 可笑到娶一個給我戴綠帽的 給她聘金的 每個月給她零用錢 因為故意流產讓我自責的讓我爸媽我姊這樣照顧的爛人

離婚協議書跟這張人工流產同意書擺在一起妳也啞口無言吧只知道哭跟道歉不過不要打來了我不想聽到妳那種曾對人喘氣的嘴發出來的聲音

我不要妳還我什麼我堂堂一個男人不想跟妳這爛女人計較了 簽完東西收一收趕快滾 滾了把鑰匙給我媽吧 我在退租就可以了

———————————————————————————————————————————

退伍那年女友懷孕我拚命賺錢娶她 最後卻得到了一頂史上最大綠帽!綠到發光的級別了

這個也真是綠到發光的級別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