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_-,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我撕心裂肺生下女兒,足足用了三天的時間,我是氧水先破,然後到了醫院呆了一天,一直沒有陣痛,醫生說一直這樣下去,孩子會很危險,打了催產針後才開始有了陣痛,但陣痛來得非常緩慢,等宮口全部開全,我被推上產床,我已經沒有了任何力氣來用力,後來醫生急得團團轉,說已經見到孩子黝黑的頭髮了,說再不用力,孩子憋得時間一長,一缺氧,生出來哪怕活的,也是殘了。或許是母愛的力量吧!那一刻,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拼盡力氣 ...


我撕心裂肺生下女兒,足足用了三天的時間,我是氧水先破,然後到了醫院呆了一天,一直沒有陣痛,醫生說一直這樣下去,孩子會很危險,打了催產針後才開始有了陣痛,但陣痛來得非常緩慢,等宮口全部開全,我被推上產床,我已經沒有了任何力氣來用力,後來醫生急得團團轉,說已經見到孩子黝黑的頭髮了,說再不用力,孩子憋得時間一長,一缺氧,生出來哪怕活的,也是殘了。

或許是母愛的力量吧!那一刻,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拼盡力氣終於女兒落地了。落地那一刻,我說出的第一句話是,孩子好嗎?一直全程陪護的老公問的卻是:男孩?女孩?

那一刻,為人母親的喜悅,還有生產過程中非常疼痛,卻讓神精也變得大條起來,也並沒有覺得老公問的話有什麼不妥。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月子是我媽來照顧的,我之前一直以為婆婆會來,後來才打電話來說,家裡農活忙,走不開。不來也無所謂,畢竟有自己的親媽照顧。月子結束,我媽也回去,家裡就只剩我們一家三口了。

為了照顧女兒,我辭職回家,專心照顧女兒,女兒自小體弱多病,我承認,我把太多的精力全放在了女兒身上,等女兒開始慢慢長大,身子骨也開始硬了起來,我這才突然發現,自從我生下女兒,現在女兒將近快有半歲了,老公還一次都沒碰我。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可能大半年的時候,我一心撲到女兒上,忽略了他,他又怎麼忍得住呢?

那天晚上,女兒睡得早,我特意進到書房,可老公的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盯著電腦畫面,我走了過去,坐在他的腿上,撒著嬌地說道:「老公,我想你了!」

老公不為所動,推開我,一臉不耐煩地說道:「別鬧,沒看我正在工作嗎?明天要開會,我開會的發言提綱都沒有寫好呢!」

正這時,女兒哭了起來,我悻悻地從書房出來,進了臥室,哄睡女兒後,一直耐心地等著老公,終於老公進了臥室,躺在了我的身邊,我主動抱緊了他,一開始,他像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後來總算動了,可是令我鬱悶的事情發生了,不到幾秒鐘,然後說了一句,太鬆了,沒意思。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我一時半會沒有反應過來,就追問了一句,你說什麼!!我為你生孩子啊!!

老公轉過身子,背著我,悠悠地說道:「不是嗎?女兒像暖水瓶那麼粗的身子都能生出來,我不就跟一根小牙籤一樣嗎!」當時的我心碎了….

我終於明白老公話里的意思,那一夜,我默默流了一夜的淚。

我真的不明白,女人,為什麼要替男人生兒育女?你為生個孩子痛得就差死去,可結果呢,最後的結局倒讓老公嫌棄起來了。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那天過後,一開始我是自尊心在作怪,好!漫漫長夜看誰熬得過誰?可是,最後繳槍投降的不是老公,而是我。又是大半年過去,女兒已經一歲多了,老公依舊沒有再靠近過我,甚至,從那晚以後,他就一聲招呼也沒有跟我打,就搬去了書房。

這個時候,我開始害怕了,夫妻長久這樣下去,會出事的。我悄悄諮詢了一些朋友後,有一個朋友建議我,說你老公不是嫌你嗎,那你去做一個縮陰手術吧!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我想想接受了,我進了當地的一家醫院,做這個手術的過程是痛苦的,術後幾天,我一直流血不止,去醫院諮詢,卻意外看到了丈夫正牽著一個孕婦的手緩緩從我身邊走過,我當時一愣,好半天才醒悟過來,那是我的老公,我追了上去,叫住了他,他也愣住了,我還沒有說話,他牽著手的那個孕婦說道:「我懷孕了,五個月,是個男孩,你老公的。」

無恥?我揚起了手,想去打她,但我的手卻被老公半路給攔下了,他說道:「我們離婚吧!這話其實我早就想說了,但是你之前在哺乳期,有法律保護你,所以我一直沒有提出來。」

我緊緊盯著老公,問道:「為什麼,你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老公低下了頭說道:「你也知道的,我們那地方小,誰家沒有兒子會抬不起頭來的,現在她有了,是個兒子,所以你成全我吧?」

哈哈,這個男人,想我成全他,那誰來成全我?

我拿出手機,出氣不意地啪啪拍了幾張那個女人和老公緊挨著身子的照片,丟下一句話,做夢吧!你敢膽讓她生下來,我就去告你重婚。你們就等著去坐牢吧!

說完,我瘋了般朝前跑去,跑到一個沒人的角落,我哭得天昏地暗,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真要如我剛才所說,去告他重婚嗎?

自從生孩子後,老公拒絕和我同房!還嫌棄我總把我推開!!為了挽救婚姻做了手術!! 沒想到真相卻讓我崩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